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服再追加 入驻畅享三天双倍经验http://sgcq.wanmei.com [2012-08-30]

  《神鬼传奇》年度大型资料片“命运之门”现已魔幻公测,新服、老服人气爆棚,热闹非凡!为了让更多玩家畅快体验到资料片的海量精彩内容,《神鬼传奇》官方决定于8月31日中午12:00加开一组新服:电信区新服【诸神殿】!入驻新服即可尽享连续三天的双倍经验特权,更有豪华新手特权卡免费领取,四大新人王争霸活动等你加入!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图片: 图1-入驻新服-畅享双倍经验特权.jpg

入驻新服 畅享双倍经验特权

  新服特权 三天双倍经验尽情畅享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电信区新服【诸神殿】开启后,连续三天双倍经验活动等你畅享!8月31日中午12:00至9月2日晚24:00,所有入驻新服“诸神殿”的探险勇士们均有资格尊享此项特权,感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赶快召集战友,共同踏上全新探险征程吧!

图片: 图2-新人王争霸活动-等你加入.jpg

新人王争霸活动 等你加入

  新服争霸赛 18888元宝等你来抢

  新服开启后,四大新人王夺魁活动也将同步引爆,“勇者无畏”冲级大赛、“王者之争”实力对决赛、“活跃之星”全服红人选拔赛以及“荣耀之巅”公会竞赛热力展开,18888巨额元宝、神秘装备、至尊称号以及炫酷“黑龙”坐骑等海量大奖等你赢取!即刻备战新服,夺取新人王桂冠吧!

图片: 图3-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极具珍藏价值.jpg

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 极具珍藏价值

  新手特权卡 入驻免费抢领

  想要光速冲级,《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来帮你,入驻新服免费抢领!海量经验、极品装备以及强力战宠唾手可得,助你轻松升级,畅快刷怪,一小时晋升90级高玩不是梦!新手特权卡中更附送海量珍贵宝石助你打造神兵利器,华丽时装将你打扮成最耀眼的明星,更有美眉玩家们喜爱的变身药水、萌动小宠以及奢华骑宠,让你的冒险旅程欢笑不断!

图片: 图4-泰坦庄园-暗处危机四伏.jpg

泰坦庄园 暗处危机四伏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等你探秘!穿越命运之门,夺取神魂新装备,探索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激战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全新内容为你带来非凡娱乐盛宴。8月31日,电信新服即将火爆开启,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