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雅典娜锋芒毕露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新战宠http://sgcq.wanmei.com [2012-08-30]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公测火爆进行中,海量全新游戏内容、十大庆典活动、两大南北新服以及多重豪华礼包重磅登场!现在,百万探险勇士们最为期待的雅典娜女神战宠也已震撼亮相!魔攻、物攻双修,助你成为新世界的至尊王者!

  开启《神鬼传奇》命运盛典大礼包,征服雅典娜女神召唤兽,点击了解>>

图片: 图1-雅典娜战宠-与你并肩作战.jpg

雅典娜战宠 与你并肩作战

  战神姐妹花 与你并肩冒险

  当命运之门开启,雅典娜女神战宠也震撼降临!无论是探险、寻宝,还是亲历百人巅峰战役,雅典娜女神都将成为你的得力战将!“物攻型雅典娜”召唤兽:2500-3700超高成长值,是魔幻世界罕见的力敏型极品战宠,独有守护之光终极技能,可在6秒内吸收主人受到的65000点伤害,终极强力技能可增强召唤兽力量30%;“魔攻型雅典娜”召唤兽:同样拥有2500-3700超高成长值,是智敏型战宠并拥有守护之光终极技能和终极灵识技能,可增强召唤兽灵识30%。魔幻世界英姿飒爽的Twins战神,期待与你并肩征战!

图片: 图2-雅典娜助你穿越命运之门.jpg

雅典娜助你穿越命运之门

  开启盛典礼包 战宠珍宝任你领

  想拥有雅典娜女神召唤兽?那就马上登录游戏开启“众神宝藏”夺取“命运盛典大礼包”吧!开启礼包将能获得“祈愿权杖”、“赫淮斯托斯之锤+12合成卷”和“双倍经验石”等盛典大礼。利用“祈愿权杖”进行许愿,还将有机会获得物攻或魔攻两种不同属性的“雅典娜”极品召唤兽!更有朱雀之灵、青龙之魄、白虎之威以及玄武之魂四象法器,让你在新世界的征战中如虎添翼!

图片: 图3--雅典娜女神战宠-实力非凡.jpg

雅典娜女神战宠 实力非凡

  海量珍宝 领到手软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魔幻公测,百分百惊喜不间断!命运盛典大礼包和祈愿权杖中的礼品远不只这些噢!除了两个强力新战宠和四象法器,勇士们开启“祈愿权杖”更能获得奥丁魂玉,助你打造强悍神兵利器;13阶圣杯兑换券,免费兑换相应等级的13阶圣杯;白金贵族卡,免费享有30天的白金贵族特权;伊格德拉修的恩赐,恢复20000和10%生命上限的生命值……超多宝物许愿即得!

图片: 图4-英姿飒爽-雅典娜实力战宠.jpg

英姿飒爽 雅典娜实力战宠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现已魔幻公测!新系统、新版图、新装备、新战场以及全新探险领域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精彩呈现,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