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资料片重磅福利 《神鬼传奇》双倍经验两天连开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公测庆典再爆新福利!全服双倍经验活动现已热力展开,连续两天狂欢不间断!畅快升级,收获豪礼,登录游戏即可享受尊贵特权!即刻登录游戏体验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豪华新手特权卡,点击免费抢领>>

图片:命运女神 引领你进入全新世界

图片: 黑龙坐骑 等待新人王夺取

双倍经验 两天疯狂畅享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庆典期间,连续两天双倍经验活动尽情畅享,8月28日至8月29日每晚20:00——22:00,全服全线的探险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赶快召集战友,共同踏上全新探险征程吧!

图片: 装备新神装 探索新世界

万人新服 邀你加入

 

命运女神降临,全新探险领域同步震撼开启!电信区新服【魔狼谷】和网通区新服【英灵殿】隆重迎接新老探险勇士们到来!四大新服活动热力引爆,18888元宝、限量版尊贵称号以及绝版黑龙坐骑等你来抢!更有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派送海量精美周边礼品!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等你加入!

 

图片: 《神鬼传奇》物攻雅典娜战宠

《神鬼传奇》2012年度大型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三大命运之路版图,极限挑战玩法乐趣无限;百种魔力命运卡牌,万重组合玩法占卜未来;百人对战超级战场,阵营对战扭转命运罗盘;超巨型泰坦系列地图,带你探秘千年巨人王国!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