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入驻新服有好礼 《神鬼传奇》有声任务升级快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电信区魔狼谷和网通区英灵殿两大新服现已震撼开启,穿越命运之门,全新的冒险即刻展开!《神鬼传奇》游戏在线特为新服玩家送上一系列新鲜好玩的伴随任务和活动,助力玩家轻松升级!

图片: 图1-神鬼电台-轻松休闲好去处.jpg

神鬼电台 轻松休闲好去处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2-精灵祭坛新副本-祭坛机械师.jpg

精灵祭坛新副本 祭坛机械师

  新服活动多 升级秘籍别错过

  今日《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魔幻公测,你只需登录游戏,打开游戏中地图右上角的小耳机图标,就可以听到《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为你放送的一系列特别活动!新服冲级攻略、新服玩家送祝福以及神鬼飞毛腿大比拼活动,各种好礼等你抢,主持人还将奉上升级秘籍,帮你轻松度过升级难关!

图片: 图3-盖亚的居所中神秘的上古书卷.jpg

盖亚的居所中神秘的上古书卷

  电台活动 轻松参与有惊喜

  电台活动一:新服冲级攻略,解决你在新服冲级时候遇到的各种问题!不会加点?不会点技能?不会做任务?统统不用担心,来电台节目发送小纸条吧!主持人会在第一时间看到你的问题,并且给你最中肯的答复;

  电台活动二:新服玩家送祝福,一边游戏一边送出祝福,对战友、对公会成员、对亲密恋人,只要你有话想说,都能通过电台小纸条发送给主持人,这可是出名的难得好机会噢!

  电台活动三:神鬼飞毛腿大比拼,与主持人化身的GM在游戏里一起赛跑,跑的快还能赢得超多实用虚拟道具和实物周边奖励喔!

图片: 图4-互动活动-欢乐无极限.jpg

互动活动 欢乐无极限

  有声任务 互动活动欢乐尽享

  8月29日和8月30日《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还将为新服玩家奉上“有声任务”特别版节目!在“有声任务”中,除了任务接取等级大幅度降低,主持人还将分两天进驻到两组新服,与玩家一起互动做游戏!在做“有声任务”过程中,如果玩家自己组队邀请GM加入,GM将随机加入幸运玩家队伍,记录队伍中玩家信息,为玩家发放游戏中的实用道具奖励!如果你是前几位完成“有声任务”的玩家,不仅能得到任务奖励“神鬼DJ写真集”,还能拿到主持人为你送出的实物周边喔!

图片: 图5-有声任务-好礼丰厚等你赢.jpg

有声任务 好礼丰厚等你赢

  精彩活动,超多好礼,锁定每天下午16点至18点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给你最特别的娱乐新体验!《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等你加入!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 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