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超强回馈 《神鬼传奇》VIP嘉年华盛大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命运三女神降临,引领你进入全新的探险世界,亚特兰蒂斯圣城的欢乐气氛愈发浓烈。今天,我们更为曾经的VIP老玩家奉上惊喜活动:VIP年度嘉年华!诚意回馈众多VIP玩家。为感谢玩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豪华嘉年华狂欢礼包海量派送,快来报名领取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VIP嘉年华,专属报名通道,点击报名>>

图片: 图1-《神鬼传奇》VIP年度嘉年华-豪华礼包等你领.jpg

《神鬼传奇》VIP年度嘉年华 豪华礼包等你领

  征战全新世界,珍宝好礼不能少!在《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公测之际,我们精心准备了豪华礼包回馈广大VIP玩家,礼包中包括命运神丹、绑定元宝卡、双倍经验石、星石转化符以及珍贵宝石币等超多好礼!领取礼包,曾经的英雄们在新世界中依然可以独占鳌头,重拾王者荣耀!

  报名时间:

  2012年8月27日——9月3日

  领奖时间:

  2012年9月14日后登录游戏即可领取

图片: 图2-精灵大法师绯尔丽斯·火焰.jpg

 精灵大法师绯尔丽斯·火焰

  专属礼包 尊贵独享

  为回馈各位VIP会员玩家长久以来的支持,《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推出专为VIP玩家量身打造的“嘉年华大礼包”!礼包中海量珍宝好礼让你领到手软。只要您现在或曾经是《神鬼传奇》VIP用户,即可报名领取。尊贵福利特权,专属奢华大礼,VIP玩家尽情独享,不容错过!

图片: 图3-荣耀圣殿-英雄加冕.jpg

荣耀圣殿 英雄加冕

  活动规则:

  1、8月27日—9月3日活动期间,VIP会员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嘉年华狂欢礼包”。(注:VIP会员等级不同,礼包奖励不同)

  2、8月27日—9月3日活动期间,长期未登录的原VIP会员,报名后即可获得“嘉年华回归礼包”。如果在活动期间再次成为VIP会员,将额外获得“嘉年华狂欢礼包”。

  3、本次活动奖品为游戏内“嘉年华回归礼包”与“嘉年华狂欢礼包”,每个账号最多只可领取与打开一个“嘉年华回归礼包”与一个“嘉年华狂欢礼包”。

  4、奖励发放将以报名结束日玩家当时VIP等级与账号状态为准,奖励将直接发放到玩家游戏角色邮箱内,登录游戏即可领取。

图片: 图4-精灵祭坛-神奇许愿池.jpg

精灵祭坛 神奇许愿池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强势席卷,新系统、新装备、新战场以及新版图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即刻加入VIP行列,尊享至尊荣耀!《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有你加入更精彩!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