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三女神惊艳降临 《神鬼传奇》静态电影今日首曝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魔幻公测,三大命运女神今日震撼降临!她们创造了具有强大魔力的命运卡牌,并指引魔幻大陆的勇士们为改变命运而战!游戏中,命运三女神引领你探索新世界,现实世界中,命运三女神则为你演绎命运启示录!《神鬼传奇》特邀三位国际知名超模,拍摄静态电影“命运启示录”,深刻揭示命运真谛,相信定能为你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盛宴!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图片: 图1-命运女神降临-引领你进入全新世界.jpg

命运女神降临 引领你进入全新世界

  命运女神降临 牵引命运丝线

  女神兀尔德纺织生命线,贝露丹迪拉扯生命线,诗蔻迪剪断生命线,这就是世间万物的命运,无可更改……三位命运女神降临魔幻大陆,她们相信,人类的勇敢与智慧,将为亚特兰蒂斯创造连众神都无法超越的文明。为了挑选出敢于与命运抗争的优秀勇士,命运女神将牵引命运丝线,给亚特兰蒂斯大陆带来前所未有的变革!

图片: 图2-命运启示录之命运的选择.jpg

命运启示录之命运的选择

  命运启示录第一章:命运的选择

  命运就像一盘棋,每一步都要做出选择。

图片: 图3-命运启示录之人生的方向.jpg

命运启示录之人生的方向

  命运启示录第二章:人生的方向

  命运的荒野中,没有方向,人生就是一次没有方向的冒险……

图片: 图4-命运启示录之甜美的危险.jpg

命运启示录之甜美的危险

  命运启示录第三章:甜美的危险

  命运的花园中,有芳香的花朵,也潜伏着危险……

图片: 图5-命运启示录之失败的借口.jpg

命运启示录之失败的借口

  命运启示录第四章:失败的借口

  命运就是一个借口,是失败者给自己找的理由。

图片: 图6-命运启示录之坚持的力量.jpg

 命运启示录之坚持的力量

  命运启示录第五章:坚持的力量

  所有的命运都应该是光明的,如若不是,那便是你尚未走到最后。

图片: 图7-魔力命运卡牌-为你带来无穷惊喜.jpg

魔力命运卡牌 为你带来无穷惊喜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现已展开

  面对命运的安排,有人低头屈从,有人奋力抗争,无论你是否相信宿命只说,是否相信所谓的命运卡牌,在《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中,你都能亲历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百种命运卡牌,扭转命运罗盘;三大命运版图,开启穿越之旅;强悍神魂装备,打响宿命之战;魔晶王座战场,引爆巅峰战役!更有全新探险副本与超多公会玩法等你体验!

图片: 图8-穿越命运之门-命运掌握在你手中.jpg

穿越命运之门 命运掌握在你手中

  《神鬼传奇》2012年度大型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三大命运之路版图,极限挑战玩法乐趣无限;百种魔力命运卡牌,万重组合玩法占卜未来;百人对战超级战场,阵营对战扭转命运罗盘;超巨型泰坦系列地图,带你探秘千年巨人王国!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