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民免费领 《神鬼传奇》资料片豪华新手特权卡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全新豪华新手特权卡“命运女神的恩赐”现正火爆派发中!想要穿越命运之门,亲历改变命运的冒险,除了勇气与智慧,更少不了绝对强悍的法宝利器!即刻领取新手特权卡,丰厚豪礼保送90级!百种命运卡牌、百人超级战场、强悍神魂装备以及神秘探险副本海量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超豪华新手特权卡,点击免费抢领>>

图片: 图1-命运女神的恩赐-海量珍宝等你领.jpg

命运女神的恩赐 海量珍宝等你领

图片: 图2-强悍神装-来玩即送.jpg

强悍神装 来玩即送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公测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新服【魔狼谷】

  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1-30级开启礼包 游戏轻松上手

  “命运女神的恩赐”为刚刚进入游戏的新手玩家们量身定制了梦寐以求的强力武器、装备以及附加增益效果的神奇变身药水;方便的随身仓库让你积少成多,收获满满;华丽的时装扮靓你的造型,让你不再被埋没在人群之中;更有镶嵌水晶、绑定元宝卡以及炫酷召唤兽“神灵骑士”,帮你浴血杀敌,与你并肩征战!

图片: 图3-精灵祭坛-守护女神.jpg

精灵祭坛 守护女神

  31-61级开启礼包 迅速摆脱菜鸟身份

  为帮助新玩家们迅速摆脱“菜鸟”阶段,“命运女神的恩赐”中还加入了可使用120次的强效药水让你在打怪过程中完美恢复,双倍经验石助你事半功倍,经验值狂飙!众神之翼华丽背部装饰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更有强悍战宠圣光兽、宝石合成符、灵魂碎片以及强化水晶等高端稀有道具免费派送,超值礼包让你的升级道路畅通无阻,不领你就亏大啦!

图片: 图4-驾驭玄武坐骑-驰骋魔幻大陆.jpg

 驾驭玄武坐骑 驰骋魔幻大陆

  61-90级开启礼包 晋升高玩不是梦

  高端升级道具帮助勇士们快速晋升为魔幻大陆资深探险家!高级恢复药水可瞬间为你恢复8000点生命和魔法,户外探险必备;相位罗盘能量石为你的相位罗盘一次性补充20点能量;宝石镶嵌符能将宝石镶嵌的成功率提升至100%;更有灵魂宝石、高级强化祝福石、提尔之石以及七彩石等珍贵宝石,大幅度提升装备各项属性,让你在探险世界拥有坚不可摧的神兵利器!

图片: 图5-泰坦庄园BOSS-银翼·比格莫斯.jpg

 泰坦庄园BOSS 银翼·比格莫斯

  无论你是刚刚踏入魔幻探险世界的新人,还是披荆斩棘坚守家园的长者,“命运女神的恩赐”都能为你带来无穷惊喜。《神鬼传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命运卡牌、神魂装备、魔晶王座战场以及精灵祭坛副本现已震撼呈现,马上领取新手特权卡,开始改变命运的冒险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魔狼谷】、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豪礼疯狂派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