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公测 多组新服豪礼迎新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8]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今日魔幻公测,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现已展开!今日中午12:00,两大南北双线新服震撼开启,喜迎新老探险勇士们到来!四大新服夺魁活动热力引爆,奖励重磅升级,18888元宝、荣耀称号、极品装备、绝版坐骑以及珍贵宝物等你夺取!即刻入驻新服,更有超豪华新手特权卡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推荐入驻新服:

电信区新服【魔狼谷】

网通区新服【英灵殿】

《神鬼传奇》命运女神的恩赐新手特权卡,冲级道具免费送,点击抢领>>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带来魔力命运卡牌.jpg

命运女神 带来魔力命运卡牌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百万探险勇士期待与你共同战斗!新服开启后,系列活动“强者的荣耀”也将同步展开,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疯狂赠送,你不容错过!

新服活动一:勇者无畏

入驻新服,全区全线所有玩家均可参与这疯狂刺激、奖励丰厚的冲级活动!沉浸在爽快杀怪的过程中,体会经验狂飙、金币满满的喜悦,这份快乐怎能拒绝?活动将持续15天,至活动结束之日,游戏中等级排行榜上前五十名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奖励设置:

第1名:18888绑定元宝、【神鬼英雄】称号与永久背部装备;

第2名至第5名:8888绑定元宝、【神鬼勇士】称号与永久背部装备;

第6名至第15名:6666绑定元宝、【神鬼先锋】称号与永久背部装备;

第16名至第50名:3888绑定元宝。

图片: 图2-黑龙坐骑-新服王者独享.jpg

黑龙坐骑 新服王者独享

新服活动二:王者之争

新服开启后,玩家们即可加入这场王者争锋,来这里证明你的实力、智慧与胆识,全服勇士为你加冕!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游戏中实力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的玩家将赢取巨额绑定元宝、至尊荣誉称号等豪华巨奖。

奖励设置:

第1名:召唤兽技能书【天下无双】、【至尊王者】称号;

第2名至第5名:召唤兽技能书【勇者无敌】、【传说王者】称号;

第6名至第15名:召唤兽技能书【实力王者】、【实力王者】称号。

(注:使用副本状态刷实力值,导致实力排行异常的玩家将被取消此次活动参与资格)

图片: 图3-入驻新服-极品装备免费领.jpg

入驻新服 极品装备免费领

新服活动三:活跃之星

新服开启后,游戏内的玩家均可参加此次活动,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根据游戏中的活跃排行榜排名为准,前五十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在线积累活跃度,轻轻松松拿大奖,发呆都能得奖的活动怎能错过?

奖励设置:

第1名 8888绑定元宝 【时空之王】称号;

2-5名 6666绑定元宝 【时空之影】称号;

6-15名 3888绑定元宝 【时空之星】称号;

16-50名 1888绑定元宝。

图片: 图4-精灵祭坛新领域BOSS-绯尔丽斯·火焰.jpg

 精灵祭坛新领域BOSS 绯尔丽斯·火焰

新服活动四:荣耀之巅

入驻新服后,各大公会会长团结起自己的成员,共同成长,发展自己的公会成员、扩充公会规模、壮大公会实力,跻身荣耀公会榜!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所有成员等级的总和排在前十位的公会,其会长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奖。

奖励设置:

【精良】黑龙卷轴一个、绑定元宝5888。

图片: 图5-战斗女神-守护新人王.jpg

战斗女神 守护新人王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等你加入!穿越命运之门,夺取神魂新装备,探索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激战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全新内容为你带来非凡娱乐盛宴,即刻入驻新服,体验惊险刺激的全新冒险旅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