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夕情人节 《神鬼传奇》女神降临送珍宝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3]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一定有不少恋爱中的人们正在绞尽脑汁准备彼此的七夕情人节礼物,巧克力、玫瑰花以及各种可爱公仔是否早已让你厌倦了呢?马上加入《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吧,命运女神悄然降临,为探险勇士们准备了精美周边礼品、双倍经验石、游戏点卡以及绝版坐骑命运之星!想要不一样的节日礼物就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协奏曲活动之天机预兆,点击参与>>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引领你进入全新世界.jpg

命运女神 引领你进入全新世界

图片: 图2-《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jpg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

轻松闯关 丰厚奖励等你拿

“天机预兆”活动,过三关,赢巨奖,前两关以答题形式出现,玩家需按顺序闯关。顺利通过第一关后,将有命运启示卡牌(特权卡)轻松收入囊中,卡片中包括宠神命运羽衣炫酷时装,可提升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各50,幸运一击几率和暴击几率1%!更有行囊扩充道具、神龙宝宝召唤兽、双倍经验石以及高级流星之泪超值道具!继续闯关,通过第二关的答题后,即可进入第三关抽取资料片幸运大奖!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

七夕占卜 幸运卡牌有好礼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现已开放三个章节,参与“天机预兆”活动的同时,玩家们还可以继续参与前两期“星界占卜”与“女神之眷”活动。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占卜机会,翻开命运卡牌进行占卜将能获得命运点数奖励,若能翻开相同牌面的卡牌,更有额外的丰厚奖励!消耗命运点数可以到女神之眷活动中进行祈福,获得女神赐予你的珍宝好礼!还不快趁七夕情人节翻开爱意浓浓的命运卡牌,收获无穷惊喜!

图片: 图4-浪漫升温-豪华马车约会必备.jpg

浪漫升温 豪华马车约会必备

命运之星 资料片专属坐骑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中,玩家们除了有机会获得伊格德拉修的恩赐游戏道具、命运戒指杯和高端游戏键盘、鼠标等精美周边礼品,更有资料片专属定制坐骑:命运之星!此坐骑是首款为资料片特别定制的专属坐骑,仅能通此次系列活动获得,活动结束后命运之星就将绝版!能够驾驭它驰骋魔幻世界,必将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图片: 图5-节日盛装-艳丽俏皮.jpg

节日盛装 艳丽俏皮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8月28日魔幻公测,资料片现已强势登陆体验服,命运卡牌、神魂装备、魔晶王座超级战场、精灵祭坛宝藏副本以及三大命运版图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即刻展开!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