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座驾!《神鬼传奇》圣兽玄武带你探秘新世界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3]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马上就要进入全新的世界冒险啦,你想不想拥有拉风十足的新座驾呢?火速登录游戏解封北冥寒玉宝藏吧,圣兽玄武就封印在其中,它将载你驰骋世界,与你并肩作战,更能为你带来超多上古珍宝!

  夺取“北冥寒玉”,驾驭玄武新坐骑,点击了解>>

图片: 图1-东方玄武-助你实力提升.jpg

东方玄武 助你实力提升

  圣兽玄武 霸气不可挡

  《神鬼传奇》“玄武”新坐骑体型庞大,稳健而不迟缓,勇猛而不鲁莽,同时,坐骑属性也强悍超凡!绝无职业限制,1级就能驾驭。更可使用精良坐骑强化宝石让坐骑的能力全面施展出来!玄武坐骑强化至顶级后,可提升你的移动速度70%、魔法攻击、物理攻击以及幸运一击各5%,不但让你拥有疾风般的速度,更让你拥有战神级的战斗力!

图片: 图2-驾驭玄武-驰骋魔幻大陆.jpg

驾驭玄武 驰骋魔幻大陆

  夺取圣兽玄武 良机不可失

  如何才能拥有威严十足的玄武坐骑呢?现在,你只需登录游戏,打开“众神宝藏”,即可在新品栏中找到【北冥寒玉】宝藏,夺取宝藏后右键点击就能将封印解除,随后不但有机会获得强悍“玄武”坐骑、更有珍贵BOSS挑战卡、高级宝石、四阶奥丁魂玉以及召唤兽强化道具等众多稀世珍宝。至尊坐骑勇者独享,马上来驾驭玄武吧!

图片: 图3-精灵祭坛BOSS-特拉丽斯·古树.jpg

精灵祭坛BOSS 特拉丽斯·古树

  北冥寒玉 封印无穷珍宝

  《神鬼传奇》全新宝藏“北冥寒玉”中除了封印着玄武坐骑,更有海量奇珍异宝:“星尘之语-寂静”,可为装备附加物理和魔法攻击各50以及攻击速度2%;“狼王卡斯的魂魄”,获得挑战狼王卡斯的机会并接受到“八音盒的低鸣”任务,顺利完成后可得到八音盒道具,开启将有几率赢取狼王卡斯召唤兽、4级宝石箱等丰厚奖励;“封印结界”,古老而神秘的阵法,拥有封印住装备等级的强大能量!更有珍贵星尘币、五彩流星以及强化水晶的至宝!

图片: 图4-精灵祭坛-守护女神.jpg

精灵祭坛 守护女神

  驾驭“玄武”新坐骑畅游魔幻探险世界,彰显你的王者风范!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全新探险征程吧。8月28日,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魔幻公测,三大命运版图、百种命运卡牌、强悍神魂装备以及魔晶王座超级战场等海量游戏内容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