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不被命运摆布 直击《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版图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3]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即刻登陆体验服,亲历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吧!三大命运版图现已揭开神秘面纱,强悍BOSS强势来袭,不想被命运摆布就握紧武器奋力一战,夺取至高荣耀与无穷宝藏吧!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图片: 图1-盖亚的居所中神秘的上古书卷5.jpg

盖亚的居所中神秘的上古书卷5

  命运荒野 野兽横行

  “命运荒野”是资料片中全新开放的天域级别探险地图,勇士们将可以通过亚特兰蒂斯命运之门传送进入,这是通往巨人国度的唯一道路,是连接人类世界与泰坦王国的重要纽带。倒塌的营帐、折断的武器和各种几乎消失殆尽的战争残骸见证了多年前人类与泰坦的激战景象。这里巨型的野兽随处可见,危险近在咫尺,刺脊巨鼠、荒漠军蚁、荒野隐形蜥以及炼狱蛛都凶猛异常,所有途经这里的人都将成为他们的腹中美餐,若能消灭它们,你将有机会获得强悍神魂新装备、奥丁魂玉之光、天域水晶币和天魂值等丰厚奖励!

图片: 图2-盖亚的玩偶-被命运操纵.jpg

盖亚的玩偶 被命运操纵

  泰坦庄园 银翼驻守

  成功穿越命运荒野,即可到达“泰坦庄园”,相比命运荒野,这里完全是另一个世界。坐落在各处的篱笆与小屋井然有序,新鲜的花草和耕地生机勃勃。不过这里的危险程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除了可能遭遇敌人的恶意攻击,更可能引来曾经侍奉于大地之母盖亚的守卫“银翼·比格莫斯”Boss!银翼虽然被施法变成了异兽,但非同寻常的战斗力绝非轻易就能战胜,若能消灭他,不但能获得神谕水晶,银翼还将成为忠于你的强力战宠,与你并肩作战!

图片: 图3-强悍罗格诺斯-守卫盖亚的居所.jpg

强悍罗格诺斯 守卫盖亚的居所

  盖亚的居所 魔法怪充斥

  泰坦庄园的最北边,便是盖亚居所的入口,只有天域40级以上且顺利完成“盖亚的居所”剧情任务的探险勇士方能进入。这是一间烛光闪烁的书房,这里陈设着许多被施加了魔法的物品,书卷旁的象棋、魔法笔等物品都将随时向玩家发起攻击!更有嗜血的火玫瑰蜘蛛、守卫罗格诺斯以及盖亚的玩偶准备将入侵者置于死地,若想在这里窥探盖亚的秘密,那就请你准备好十足的智慧与勇气吧!

图片: 图4-泰坦庄园BOSS-银翼·比格莫斯.jpg

泰坦庄园BOSS 银翼·比格莫斯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即将展开,《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全新探险领域等你探索,更有百种命运卡牌、神魂新装备、魔晶王座超级战场、精灵祭坛宝藏副本等海量全新玩法精彩呈现,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享受非凡探险旅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