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七夕守望爱 《神鬼传奇》命运卡牌之为爱而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3]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8月28日魔幻公测!命运女神降临魔幻大陆,带来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为勇士们带来改变命运的强大力量!今日七夕情人节,特为玩家们奉上“为爱而战”主题命运卡牌,为你悉数魔幻大陆上为爱情愈战愈勇的史诗级英雄人物,相信必将触动你心弦!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带来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jpg

命运女神带来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

  卡牌牌灵 尤莉蒂斯

  尤莉蒂斯生前为半神奥路菲的恋人,在逃往大陆的过程中,不幸落入了魔琴法拉奥的陷阱,被其永久的禁锢在亡者大地的审判深渊中。饱受痛苦煎熬的她,等待奇迹的出现,终日祈祷,等待爱人的拯救!命运卡牌中,尤莉蒂斯将化身牌灵守护主人,拥有这张命运卡牌,你就将拥有源于爱情的强大力量!

图片: 图2-命运卡牌之被禁锢的尤莉蒂斯.jpg

命运卡牌之被禁锢的尤莉蒂斯

  获取方式多样 乐趣无穷

  除了尤莉蒂斯命运卡牌,《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中还有超多极具收藏价值的命运卡牌,获取途径也十分丰富!如果你擅长与野外BOSS作战,可以到魔幻大陆各个区域击杀怪物、领主以及BOSS,从而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喜爱悠闲自在地做任务,可以通过主线剧情等任务获得命运卡牌;如果你爱钻研生产系统,则可以自己动手,通过一系列的制作技能来获得;同时,更有随机事件和特定的获取方式,让你轻松收获属于自己的命运卡牌!

图片: 图3-命运卡牌之魔琴法拉奥.jpg

命运卡牌之魔琴法拉奥

  属性多样 给你带来神奇力量

  命运卡牌改变命运的力量源自其中的多重属性效果,每张命运卡牌都拥有一条至数条属性,角色装备卡牌后属性效果就会发挥作用,产生足以改变命运的巨大力量!命运卡牌不但拥有影响角色属性的基础类型,包括物理攻击、命中、治疗效果加成等,同时也不乏多重特殊的属性类型,能够让勇士们拥有某项特别的技能,全面提升你的生存和作战能力!合理搭配卡牌,更能产生意想不到的惊喜,就等你去探索啦!

图片: 图4-各具特色的命运卡牌-属性强悍.jpg

各具特色的命运卡牌 属性强悍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现已强势登陆体验服,想提前获得神奇的命运卡牌就马上登录游戏前去寻找吧!除此之外,更有全新命运版图、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强悍神魂装备以及神秘精灵祭坛副本海量精彩内容等你体验,全新的世界等你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