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装备家族新锐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神魂装备http://sgcq.wanmei.com [2012-08-22]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现已超前登陆体验服,精彩内容抢先玩,更有全新神魂装备助你一臂之力!神魂装备属性强悍、品质多样,更能不断强化与进化!神魂武器、装甲、纹饰和徽记四件装备被灌注了强大的力量,穿着后可全面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和生存能力!拥有神魂装备,你将成为魔幻大陆的至尊斗战神!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图片: 图1-强悍神魂装备-助你所向无敌.jpg

强悍神魂装备 助你所向无敌

图片: 图2-装备新神装-决战魔晶王座.jpg

装备新神装 决战魔晶王座

  神魂装备 轻松获取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神魂装备包括武器、装甲、纹饰和徽记四个部位,分为绿色、蓝色、橙色、优秀、无暇、完美6个不同品质。游戏中,勇士们可以通过击杀90级以上怪物获得新装备,同时,也可以通过公会的工资、拉车、领土战等活动方式获取“公会荣誉金币”,前往公会庄园NPC“法拉克”处使用“公会荣誉金币”购买神魂装备。马上行动起来,到体验服抢先夺取新装备吧!

图片: 图3-精灵祭坛新怪物-埃斯丽斯·寒冰.jpg

精灵祭坛 埃斯丽斯·寒冰

  装备养成 极品神装任你打造

  全新神魂装备系统中,除了品质与等级的细分,更有多重装备养成拓展玩法!神魂装备强化,全面提升神魂装备属性,让你战力非凡;神魂装备合成,使同级别、同品质的装备进阶为更高品质神装;神魂装备进化,可将某一等级的神魂装备进化成为更高等级对应装备,并完全保留进化前的强化等级和神性属性,让你的装备养成体验零损失!除此之外,更有神魂装备分解和神性改造等多种玩法,高自由度打造满足自身需要的极品神装!

图片: 图4-盖亚的居所Boss-罗格诺斯.jpg

盖亚的居所Boss 罗格诺斯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于8月28日魔幻公测!百种命运卡牌,扭转命运罗盘;三大命运版图,开启穿越之旅;强悍神魂装备,打响宿命之战;魔晶王座战场,引爆巅峰战役!更有全新探险副本与超多公会玩法精彩呈现,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魔幻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体验服更新补丁,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库,全新玩法尽在掌握,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