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PVP全面升级 《神鬼传奇》超级战场开战在即http://sgcq.wanmei.com [2012-08-17]

  想亲历百人超级大战吗?想体验PVE与PVP双重对战模式吗?想获得至高无上的魔晶王者徽章吗?8月28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百人超级战场魔晶王座等你参战!想力拔头筹,赢得首战胜利就马上来了解下全新玩法吧!

图片: 图1-全副武装-决战魔晶王座.jpg

全副武装 决战魔晶王座

  魔晶王座 百人争夺

  《神鬼传奇》“魔晶王座”全新百人超级战场包括天空艇、末路山和魔晶王座三个阶段的对战,各大精英公会都可以报名参战,在这里,公会领导者可以发挥自身的指挥和领导才能,排兵布阵、谋划战略;公会成员则可以挥洒热血,豪迈战斗!魔晶王座超级战场中,勇士们不但要面对前所未有的强大BOSS,更要防备敌人的突然袭击,智慧与勇气的双重考验,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2-末路山BOSS-末路之门守卫者.jpg

末路山BOSS 末路之门守卫者

  随机事件 战场猛料

  魔晶王座除了规模庞大、能体验到PVE与PVP多重玩法,在战场中,你还将随时遭遇突如其来的神秘事件,雷电风暴、瞬间冻结以及怪物暴动都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刺激!同时,公会指挥者更能控制意外事件的发生,包括人工雷电风暴、人工冰霜结界等阻碍敌方玩家。如何安排战斗策略,就等你到游戏中亲自体验啦!

图片: 图3-飞空艇中的魔力符文卫士.jpg

飞空艇中的魔力符文卫士

  胜者为王 战利品丰厚

  魔晶王座超级战场中胜利者的奖励超乎想象!根据天空艇、末路山和魔晶王座三个阶段的不同战果,胜利方将获得“公会荣誉金币”可任意兑换神魂装备、高级强化水晶等稀有珍宝;“神谕水晶”可在公会庄园中兑换到神谕饰品碎片和升级材料;获得魔晶王座最终胜利,更有“魔晶王者”徽章归你所有,可大幅度提升物理攻击、魔法攻击、生命上限以及暴击几率等超强战斗属性,王者尊享!

图片: 图4-魔晶王座BOSS-魔晶之王.jpg

魔晶王座BOSS 魔晶之王

  魔晶王座巅峰战役,8月28日等你加入!《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百种命运卡牌、三大命运版图、强悍神魂新装备、精灵祭坛神秘探险副本等海量全新玩法精彩呈现,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