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有声任务奖励翻倍 天魂值海量送http://sgcq.wanmei.com [2012-08-15]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开启后,为玩家们带来了超多欢乐与惊喜,听节目、做任务、拿奖励这样的三部曲成了每周三和周四玩家们的必修课。如果你还不满足,那么现在,更丰厚的福利来啦:《神鬼传奇》“有声任务”全新加入天魂值丰厚奖励,任务依旧轻松,奖励翻倍提升,火速来体验一番吧!

图片: 图1-精灵祭坛-绯尔丽斯·火焰BOSS.jpg

精灵祭坛 绯尔丽斯·火焰BOSS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2-神魂装备-助力宿命之战.jpg

神魂装备 助力宿命之战

  奖励升级 新增天魂值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奖励全面扩充,加入天魂值奖励,玩家只需按照要求成功完成一次“有声任务”就能拿到与等级相符的200%经验、金钱奖励,更有“神鬼DJ写真集”宝物一个!开启宝物,将有机会获得99朵鲜花、珍贵宝石币、精良坐骑强化石以及高级召唤兽重生结晶等超多实用道具!

图片: 图3-盖亚的居所-罗格诺斯.jpg

盖亚的居所 罗格诺斯

  轻松任务 窍门要记牢

  如何才能在“有声任务”中满载而归收获惊喜呢?小窍门要记牢!首先就是要按照要求去打任务怪,认真收听电台主持人发布的任务要求,主持人将会按照顺序播报三种任务怪,玩家只需按要求打怪并收集任务物品即可。其次,在最后交任务的时候,切记要按照主持人要求的数量去提交!温馨提示:多余的任务物品可以拆分并且丢掉,如果多交了任务物品,就无法获得奖励了,一定要记牢噢!

图片: 图4-精灵祭坛-守护女神.jpg

精灵祭坛 守护女神

  任务听着做,绝对够另类!不想错过丰厚奖励就马上加入有声任务吧,只要你到达75级,那么就锁定每周三和周四16点《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缤纷好礼轮番送!同时,8月28日,《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电台将持续为玩家们奉上超给力的攻略和玩法大讨论,你可不要错过噢!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