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百人阵营对战 《神鬼传奇》资料片极限对抗http://sgcq.wanmei.com [2012-08-10]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即将推出魔晶王座百人超级战场,全新飞空艇、BOSS战以及战场突发事件等海量劲爆PVP和PVE玩法是否让魔幻大陆的战争达人们摩拳擦掌了呢?想展现超凡技艺、释放热血豪情、夺取至高无上的荣耀,就提前来了解下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全新玩法吧!

图片: 图1-勇往直前-夺取魔晶王座.jpg

勇往直前 夺取魔晶王座

  双重玩法 PVE/PVP进行时

  以往的游戏过程中,PVE与PVP绝对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玩法,现在,全新战斗时代即将到来。《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中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将带来颠覆性全新玩法!PVE与PVP全面融合,战场中,勇士们需要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积分来争夺进入天空艇的参战权,积分榜名列前茅的强力公会更有资格击杀终极BOSS!在此过程中,你不但要面对前所未有的强大怪物,更要防备敌人的突然袭击,刺激十足!

图片: 图2-水晶魔人-魔晶王座新怪物.jpg

水晶魔人 魔晶王座新怪物

  百人战役 激发嗜战豪情

  8月28日,《神鬼传奇》资料片中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即将热力开启,这里绝对不是几十人的小规模公会PK,而是数百人激烈对抗的庞大战役!所有公会领导者都将有机会发挥出最大的指挥能力,排兵布阵,谋划战略,指引公会成员为胜利而战。你还沉迷于陈旧的PK玩法吗?旧时代结束了,百人超级战役即将拉开帷幕!

图片: 图3-紧握武器-决战魔晶王座.jpg

紧握武器 决战魔晶王座

  随机事件 惊心动魄

  魔晶王座超级战场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些!在战斗中勇士们都将遭遇突如其来的神秘事件,雷电风暴、瞬间冻结以及怪物暴动都将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刺激,同时,公会指挥者更能控制意外事件的发生,包括人工雷电风暴、人工冰霜结界等阻碍敌方玩家。如何安排战斗策略,就等你到游戏中亲自体验啦。荣誉金币、强力时效徽章以及魔晶王者徽章丰厚奖励等待勇士前来夺取!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除了百人超级战场,更有三大命运版图、全新探险副本、百种命运卡牌以及强悍神魂新装备等海量全新内容都将重磅呈现!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即将展开,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