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有声任务知多少 挑战《神鬼传奇》赏金猎人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9]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热力席卷魔幻大陆,全新的游戏模式以及丰厚的任务奖励,让所有探险勇士们惊喜不已。不过,各位新手玩家们是否对有声任务还有不少疑问呢?对此,《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本周五推出赏金猎人特别版:有声任务知多少!为各位新玩家们奉上有声任务指南,不要错过噢!

图片: 图1-命运女神-8月28日降临.jpg

命运女神 8月28日降临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2-穿越命运之门-亲历一场改变命运的冒险.jpg

穿越命运之门 亲历一场改变命运的冒险

  赏金猎人 让你满载而归

  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游戏高手,在《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赏金猎人”节目中,你都有机会通过趣味问答赢得丰厚奖励,主持人小朵和韬韬带着各类有趣问题等你来挑战!题目中包括游戏玩法,考验你对游戏的熟悉程度,更有让人感叹“坑爹”不已的另类脑筋急转弯。只要你参与,一定能满载而归,海量点卡无上限!

图片: 图3-上古神兽卡牌-带来强悍力量.jpg

上古神兽卡牌 带来强悍力量

  锁定节目 轻松拿点卡

  怎样能在节目中赚取大量点卡呢?非常简单,只要在每周五下午16点准时锁定《神鬼传奇》游戏在线,在听到主持人说出的题目后,第一时间通过游戏内置电台播放界面的小纸条平台,发出正确答案即视为成功参与!主持人会在小纸条平台选取第一个回答正确的玩家,给予完美一卡通点卡奖励!本周五,8月10日的特别节目中,我们将主要提出有声任务玩法的相关题目,想赚点卡就抢先到游戏中熟悉一番吧。

图片: 图4-新领域精灵冰魔法师-释放极寒力量.jpg

新领域精灵冰魔法师 释放极寒力量

  多猜多得!只要你反应快,答题多,点卡就能轻松到手!赶快锁定每周五《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赏金猎人吧,晋升富豪指日可待。8月28日,《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届时,神鬼电台还将有超多精彩节目奉上,敬请期待噢。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点击可直接传送):点击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