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盛夏充值冰爽回馈 完美世界邀你“深海探宝”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9]

  你是钓鱼高手吗?深海中成群结队的鱼中,到底哪一条在守护着万人青睐的神奇宝藏?快来加入我们的游戏吧,只要找到并捕获它就可以获得意外惊喜!2012年8月9日,完美世界“深海探宝”大型盛夏充值回馈活动将清凉开启,邀你一起冰爽“探宝”!


盛夏充值热力回馈 完美世界邀你“深海探宝”

  “深海探宝”活动专题链接:http://pay.wanmei.com/fish2012

  自成立以来,完美世界一直心存感恩,并不定期地举办了多次大规模、广范围的玩家回馈活动,其方式多样,回馈内容的重磅有力,均得到了玩家热烈喝彩。值此盛夏之际,为再次感谢新老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完美世界携手中国移动手机支付推出暑期充值回馈——“深海探宝”特别奖励活动!

  此次“深海探宝”特别奖励活动举办时间为2012年8月9日至9月7日,在此期间,玩家只要成功注册成为中国移动手机支付用户,并在完美世界官方充值平台使用移动手机支付渠道,或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对完美账户进行充值30元以上(充值完美点券不参与),均可在充值成功提示页面获取到 “深海探宝码”。凭此“深海探宝码”在即可有机会赢取每天送出的最高值达1000元的面值不等的手机支付电子券,并且凭此券可在完美世界再次消费。

  带上你的移动手机支付账号,和你的“深海探宝码”,一起加入完美世界的“深海探宝”游戏,寻找专属于你的“深海大礼”吧,令人惊喜的超值奖励等你来拿!

  完美至今,感谢有你,“深海探宝”倾情启动,8月9日,盛夏冰爽大回馈与你不见不散!伴随着玩家队伍的逐渐庞大,完美世界还将推出更多玩家回馈活动,与玩家分享更多游戏内外的快乐,敬请期待。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