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迎接宿命之战 《神鬼传奇》神魂装备新时代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8]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推出三大命运版图、百种命运卡牌、魔晶王座超级战场以及神秘宝藏副本等海量新玩法,继天域顶级神装推出后,又一套全新的神魂装备也将重磅推出!作为游戏中装备系统的重大革新,神魂装备不但能为勇士们带来作战力的提升,更有超多拓展玩法值得深入体验。神魂装备新时代即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1-魔晶王座的巅峰战役即将打响.jpg

魔晶王座的巅峰战役即将打响

  神魂四件套 让你实力倍增

  《神鬼传奇》资料片中开放的神魂装备系统包括四个全新部位装备,包括:剑、甲、纹饰与徽记。装备被划分为绿色、蓝色、橙色、橙色·优秀、橙色·无暇以及橙色·完美6个不同品质,勇士们装备高品质神魂套装后,将有耀眼的橙色光芒在周身环绕,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神装装备按照等级则被分为90级套装、110级套装、天域10级套装以及天域30级套装,强悍神魂装备,将让你成为魔幻大陆的超级战神!

图片: 图2-强悍武器-光彩夺目.jpg

强悍武器 光彩夺目

  拓展玩法 激发神魂装备新能量

  全新神魂装备系统中,除了品质与等级的细分,更有多重拓展玩法!合成玩法,将让同级别、同品质的装备进阶为更高品质神装;神性玩法将让高品质神魂装备拥有冰、火、光和暗这些强大的神性属性,全面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属性;神性改造玩法,更可以通过特殊材料对神魂装备进行改造,使神性属性强力翻倍!除此之外,更有神魂装备强化、进化和分解等多种玩法,让你自由打造满足自身需要的极品神装!

图片: 图3-探索新世界-勇夺神魂新装备.jpg

探索新世界 勇夺神魂新装备

  多元化获取 新装备新惊喜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推出的全新神魂装备,摒弃了以往只能通过击杀副本BOSS才能获得的单一途径,开放了多元化

   获取方式,勇士们在游戏过程中,无论是击杀野外BOSS、剿灭高等级妖魔、参与吞噬之源与彩虹危机活动,还是在公会商店中购买,都有机会意外收获神魂装备。所以,再也不用为打不过BOSS得不到强力装备而担忧啦!马上备战,与战友们到新世界中共同夺取神魂新装备吧!

图片: 图4-魔晶王座的恶魔之眼-令人恐惧.jpg

魔晶王座的恶魔之眼 令人恐惧

  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等你加入!新版图、新装备、新战场以及百种魔力卡牌即将强势来袭,《神鬼传奇》“命运之门”的全新探险征程期待精英探险勇士们共同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