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畅领周边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有奖转发第三波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8]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惊喜与挑战接踵而来!三大命运版图,带来无尽宝藏;百种命运卡牌,扭转命运罗盘;强悍神魂装备,助力宿命之战;更有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引爆终极巅峰战役!《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海量全新玩法即将震撼推出,现在,只需登录官方微博转发活动消息,就有机会赢取海量周边礼品!

  《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之门”,新浪微博有奖转发第三期,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资料片“命运之门”,腾讯微博有奖转发第三期,点击进入>>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女神降临送惊喜.jpg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 女神降临送惊喜

  活动时间:

  2012年8月8日至8月14日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所有《神鬼传奇》玩家均可参与,只需登录官方新浪或腾讯微博,转发官方发布的“神鬼传奇命运之门”有奖转发活动第三期信息,就能成功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选出若干幸运玩家,送上丰厚实物奖励和游戏点卡!

  活动奖励:

  《神鬼传奇》定制版Tt eSPORTS高端游戏键盘;

  《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戒指杯;

  100元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

图片: 图2-《神鬼传奇》Tt定制版限量游戏键盘.jpg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限量游戏键盘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戒指杯.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戒指杯

  除了《神鬼传奇》官方微博有奖转发活动,即日起至9月2日,玩家们还可以到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中收获惊喜。每日参与“星界占卜”即可获得命运点数和额外丰厚奖励。消耗命运点数,可以到“女神之眷”中祈福赢取《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怀表、命运戒指杯、《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定制坐骑“命运之星”以及双倍经验石和游戏点卡!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

  后续,《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主题活动还将陆续开启,命运女神将为探险勇士们带来超多厚礼,幸运从天降,你绝对不容错过!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挑战,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等你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