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向泰坦宣战 探秘《神鬼传奇》千年巨人王国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7]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于8月28日魔幻公测,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逆天神魂装备、百人超级战场以及充满诱惑的宝藏副本都将震撼呈现,更有传说中的千年巨人王国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想要操纵世人命运的泰坦巨人将为勇士们带来怎样的挑战?千年巨人王国中是否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宝藏?面对超大规模的建筑与体型超乎想象的巨兽,你有胆量挑战吗?

图片: 图1-穿越命运之门-冲破命运枷锁.jpg

穿越命运之门 冲破命运枷锁

  
 

图片: 图2-命运荒野-没有方向的无尽之路.jpg

命运荒野 没有方向的无尽之路

  命运荒野 千年战役的复刻版图

  命运荒野是巨人国度中隐藏的秘密道路,这条不起眼的小道正是连接人类世界与泰坦王国的唯一纽带。倒塌的营帐、锈迹斑斑的武器和消失殆尽的战争残骸仿佛讲述着多年前人类与泰坦的激战景象。天空始终阴沉,巨型的野兽潜伏在暗处伺机袭击一切经过这里的生物。命运荒野中,最为明显的还是地上那些大若房屋的脚印,它将给予你希望,指引你走出一望无际的荒野,也将为你带来危险,指引你踏上命悬一线危险之路!只要你勇敢战斗,天魂值和海量金币都将归你所有!同时,更大的挑战也将接踵而来。

图片: 图3-水晶魔人-巨人王国新怪物.jpg

水晶魔人 巨人王国新怪物

图片: 图4-绯尔丽丝新怪物-充满火焰力量.jpg

 绯尔丽丝新怪物 充满火焰力量

  泰坦庄园 充满诱惑的巨人花园

  穿过命运荒野,矗立于一片绿色洼地之中的泰坦庄园就将进入你的视线,相比命运荒野,这里完全是另一个世界。坐落在各处的篱笆与小屋井然有序,五彩斑斓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耕地生机勃勃。泰坦庄园中的建筑,庞大程度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但是,千万不要被这里的美丽与宁静所迷惑!危机随时都可能来临,意想不到的野兽也将在你懈怠时出发猛攻,而泰坦手下最强力的护卫“银翼·比格莫斯”就在这里等待弱小的人类勇士送命……或许,谁也不会在意这样一只拥有银色羽翼的蝴蝶,而它,恰恰是泰坦庄园中最难以撼动的角色!面对美丽的诱惑,你,是堕落还是战斗?

图片: 图5-泰坦庄园-充满诱惑.jpg

泰坦庄园 充满诱惑

图片: 图6-看似宁静的庄园-暗处危机四伏.jpg

看似宁静的庄园 暗处危机四伏

  盖亚的居所 抗争命运的生死战场

  这里是大地之母“盖亚”的居所,陈设着许多被施加了魔法的物品,放佛在向到来的陌生人问候。在这里,勇士们将能在魔法书卷中重温历史,揭开大地之母与命运三女神的过往纠葛,同时,也将沦为命运的棋子,被不断操控。在命运面前,若你胆小懦弱,就将失去自我,沦为没有意志的玩偶;若你想要抗争,就必须与强大的泰坦决一死战,摧毁被魔法禁锢的命运之书,打破命运的束缚!在这里,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是否战斗,由你决定!

图片: 图7-原石巨人-蛮力难以抵抗.jpg

原石巨人 蛮力难以抵抗

图片: 图8-炫酷召唤兽-与你并肩加入宿命之战.jpg

炫酷召唤兽 与你并肩加入宿命之战

  命运卡牌 帮你扭转命运罗盘

  或许,即将到来的挑战过于残酷,仅靠手中的武器与心中的勇气远远不够,那就让命运卡牌帮助你扭转命运罗盘吧!《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将推出数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这些卡牌散落到世界各处,勇士们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得属于自己的命运卡牌,卡牌可以随时装备或者卸下,不仅能为勇士们带来属性的改变,更能获得强大的主动、被动技能与超多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哪张命运卡牌能够帮助你改变命运?到游戏中寻找答案吧。

图片: 图9-命运之门-带你踏上改变命运的冒险.jpg

命运之门 带你踏上改变命运的冒险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强势来袭,想要探秘千年巨人王国的三大版图,就即刻备战吧!8月28日,魔力命运卡牌、全新命运版图、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强悍神魂装备以及神秘探险副本等海量全新游戏内容震撼呈现,百万探险勇士们期待与你共同踏上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海量周边疯狂派送,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