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 黑暗系卡牌幽暗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6]

  8月28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魔幻公测!勇士们期待已久的百种“命运卡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充满魔力的卡牌不但会为勇士们带来无穷力量,更能让魔幻大陆发生前所未有的改变!不要小看这小小的卡牌,拥有它,你将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今天,就让我们先来见识一套充满诡异气息的黑暗系命运卡牌吧!

图片: 图1-各具特色的命运卡牌-为你带来无穷惊喜.jpg

各具特色的命运卡牌 为你带来无穷惊喜

  命运卡牌 蕴含无穷力量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推出的命运卡牌,能够与游戏中其他武器、装备一样随时装备在身上或是卸下,装备卡牌后不仅能为勇士们带来属性的改变,更能获得强大的主动、被动技能与超多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魔幻探险世界中,依靠冷兵器和魔法决定胜负的局面已经过去,拥有命运卡牌,你将不再平凡!

图片: 图2-诡异气息-迎面袭来.jpg

诡异气息 迎面袭来

图片: 图3-断颅巴萨卡-异常恐怖.jpg

断颅巴萨卡 异常恐怖

  黑暗系卡牌 充满诡异气息

  曾在九大遗迹留下探险脚印的你,对哪位BOSS的印象最为深刻呢?是百慕大群岛暴躁残忍的那迦女王,还是天域领域勇猛无比的阿斯嘉特战魂?是泰坦王座伟大的半人马领袖涅索斯,还是审判深渊中被禁锢的尤莉蒂斯?现在,他们都将成为命运卡牌的牌灵被封印在卡牌中,充满诡异气息的卡牌,会带来怎样的魔力?8月28日,到游戏中感受神奇吧!

图片: 图4-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极具珍藏价值.jpg

史诗级副本BOSS卡牌 极具珍藏价值

图片: 图5-黑暗领域恶魔-面目狰狞.jpg

黑暗领域恶魔 面目狰狞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即将重磅呈现,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让你拥有改变命运的强大力量;全新命运版图,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穿越之旅;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引爆大规模百人战役,更有强悍神魂装备、神秘探险副本等海量精彩内容,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即将展开!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