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幸运在你指间 《神鬼传奇》卡牌风暴热力席卷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6]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即将于8月28日魔幻公测,现在,星界占卜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翻开充满魔力的星界卡牌,幸运就将奇迹般降临,随着你占卜次数的提升,你的命运点数也将不断升高,这些命运点数将能为你带来《神鬼传奇》主题Tt限量版高端游戏鼠标、命运戒指杯以及“命运之星”炫酷坐骑等超多丰厚礼品!

  《神鬼传奇》星界占卜,翻开卡牌赢取绝版坐骑与精美周边礼品,点击参与>>

图片: 图1-充满魔力的巨型卡牌-散发着幽蓝光芒.jpg

充满魔力的巨型卡牌 散发着幽蓝光芒

  卡牌占卜 幸运连连

  即日起至9月2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命运协奏曲第一章:星界占卜活动,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获得2次占卜机会,翻开命运卡牌进行占卜还可以获得每次25点命运点数奖励。如果占卜过程中,能够翻开相同牌面的卡牌,更有额外的丰厚奖励!相同牌面的卡牌越多,奖励也就越丰厚!命运就在你指间,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

  绝版坐骑 精美周边海量送

  星界占卜活动中,玩家翻开卡牌占卜,除了有机会获得伊格德拉修的恩赐游戏道具、命运戒指杯和高端游戏鼠标精美周边礼品,更有“命运之门”资料片专属定制坐骑:命运之星!坐骑急速如风、炫酷十足,更可以通过强化,使坐骑外观炫彩多变,驾驭命运之星,穿越命运之门,全新的探险征程必将有无穷惊喜!

图片: 图3-《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jpg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

  女神眷顾 豪礼人人有

  获得命运点数后,玩家即可到“女神之眷”活动中消耗命运点数进行祈福,祈福后,命运卡牌中将出现女神赐予你的命运宝藏!每天首次参与活动,还可以额外获得30命运点数,实物奖励也同样丰厚噢!不仅有《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鼠标、命运怀表、命运戒指杯和游戏点卡,更有命运之星坐骑和双倍经验石游戏道具噢!

图片: 图4-各具特色的卡牌-为你带来无穷惊喜.jpg

 各具特色的卡牌 为你带来无穷惊喜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海量精彩内容即将强势来袭,百种命运卡牌,扭转命运罗盘;三大命运版图,开启穿越之旅;强悍神魂装备,打响宿命之战;魔晶王座战场,引爆巅峰战役!更有全新探险副本与超多公会玩法,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魔幻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