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女神降临 祈福赢取命运宝藏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3]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今日震撼启动,伴随着第一章“星界占卜”活动的开启,第二章“女神之眷”活动也已拉开帷幕!全新资料片中三大命运女神将降临魔幻大陆,为整个世界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同时,命运女神也为勤劳、勇敢的探险勇士带来无穷惊喜!女神是否会眷顾你?即刻加入活动,翻开命运卡牌祈福,答案就在眼前。

  《神鬼传奇》女神之眷,祈福赢好礼,周边、点卡免费放送,点击参与>>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带来魔力命运卡牌.jpg

命运女神 带来魔力命运卡牌

图片: 图2-《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坐骑“命运之星”

  女神降临 祈福赢豪礼

  在踏上全新的冒险征程之前,我们为百万探险勇士们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现在,只要参与第一章“星界占卜”活动,即可利用活动中获得的命运点数到第二章“女神之眷”活动中使用。女神之眷活动中,玩家每次消耗30命运点数即可进行祈福,祈福后,命运卡牌中将出现女神赐予你的命运宝藏!每天首次参与活动,还可以额外获得30命运点数,同时,后续活动中积攒的命运点数也将能用来祈福噢!

图片: 图3-《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jpg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键盘、鼠标

  命运宝藏 带来海量周边

  《神鬼传奇》命运协奏曲系列活动第二章“女神之眷”中,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鼠标,让你尽情享受流畅的游戏体验;《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怀表、命运戒指杯,为你带来无穷好运;《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定制坐骑“命运之星”,带你穿越命运之门,光速驰骋世界,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同时,更有双倍经验石让你等级飙升,海量游戏点卡让你尽享挥金如土的消费体验!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怀表.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怀表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戒指杯.jpg

《神鬼传奇》资料片主题命运戒指杯

  《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主题活动持续进行中,无论你是菜鸟还是高玩,都可以随时参与活动,尽享丰厚好礼!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等你加入,百种命运卡牌、史诗级命运版图、强悍神魂装备以及百人超级战场即将强势登场,马上备战,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全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