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天降魅影珍宝 《神鬼传奇》缤纷活动乐透暑期http://sgcq.wanmei.com [2012-08-03]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于8月28日魔幻公测,欢乐暑期进行时,在等待海量全新游戏内容到来之余,不妨加入到暑期缤纷活动中,抢得丰厚大礼,与朋友们一同分享快乐!现在,“暑期欢乐送”火爆进行中,每晚天降魅影珍宝,只要开启宝藏,就有机会拥有极致炫酷的双人坐骑“魅影飞龙”。活动最后三天,你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暑期欢乐送,霸气双人坐骑魅影飞龙等你来抢,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炫酷双人坐骑-魅影飞龙.jpg

《神鬼传奇》炫酷双人坐骑 魅影飞龙

  魅影宝藏 每日抢不停

  不用苦战BOSS、不用通关副本、更不用冒死PK,现在,魅影宝藏从天而降!即日起至8月6日,每晚20:30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所在服务器7线,参与“暑期欢乐送”活动!届时,魅影飞龙将在亚特兰蒂斯贸易区(149,161)巡视主城。在它巡视途中,将会向城中散落大量“魅影宝箱”,玩家们可以依据游戏中出现的系统提示追踪魅影飞龙的位置,前往飞龙洒落宝藏的地方开启宝藏。幸运的你不但有机会获得双人坐骑“魅影飞龙”,更有王者之剑背部装饰、海量宝石箱、珍贵宝石币以及高级强化水晶等超多珍宝!

图片: 图2-魅影飞龙-巨大双翼遮天蔽日.jpg

魅影飞龙 巨大双翼遮天蔽日

  魅影飞龙 彰显王者地位

  魅影飞龙拥有华丽的双翼,橘红色的身躯上遍布深邃的棕黑色花纹,魅惑至极。它们天生拥有一对强劲有力的巨大翅膀,当它们伸展双翼几乎可以遮天蔽日,彰显了空中霸主的王者地位!勇士们驾驭魅影飞龙更可以提升移动速度80%、物理攻击、魔法攻击和攻击速度5%,让你在战斗中所向无敌!同时,你更能与战友或爱人共同驾驭飞龙,穿越魔幻大陆的每个角落!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精灵冰魔法师-释放极寒力量.jpg

《神鬼传奇》精灵冰魔法师 释放极寒力量

图片: 图4-《神鬼传奇》野兽系列命运卡牌-狂野十足.jpg

《神鬼传奇》野兽系列命运卡牌 狂野十足

  暑期乐翻天,精彩活动就等你加入啦!《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即将重磅呈现,百种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让你拥有改变命运的强大力量;全新命运版图,带你体验非同寻常的穿越之旅;魔晶王座超级战场,引爆大规模百人战役,更有强悍神魂装备、神秘探险副本等海量精彩内容,8月28日,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即将展开!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