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资料片三大命运女神8月28日震撼降临http://sgcq.wanmei.com [2012-07-27]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三大命运女神8月28日震撼降临!她们为了帮助新生的人类勇者战胜恶魔,创造了具有强大魔力的命运卡牌,并指引人们为改变命运而不断战斗。命运的罗盘将指向何方?你的探险旅程将发生哪些巨变?命运三女神为你揭示答案。

图片: 图1+命运女神+带来魔力命运卡牌.jpg

(图1 命运女神 带来魔力命运卡牌)

  女神兀尔德 创造新生命

  女神兀尔德纺织生命线,她将创造无数新的生灵,让魔幻大陆充满生机。但是,善恶总是同时存在,当人类降生时,充满邪恶力量的恶魔也在黑暗之地复苏!《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中,精灵祭坛、魔晶王座、命运荒野以及泰坦庄园这些新领域中都将诞生无数狂暴嗜血之徒,他们妄图抢夺宝藏,吞噬人类家园,将人类变为自己的玩偶,这将是命运女神带给勇士们的严峻考验。

图片: 图2+奥林匹斯山脉的月亮女神.jpg

(图2 奥林匹斯山脉的月亮女神)

  女神贝露丹迪 引领你抗争命运

  女神贝露丹迪拉扯生命线,她将赋予勇士们勇敢、坚定与顽强的意志,让你敢于战胜困难并与命运抗争!面对荒芜的命运荒野、强大的泰坦巨人以及魔晶王座中充满邪恶力量的恶魔,你也许会迷失、会胆怯或是退缩,但命运女神将在关键时刻指引你勇敢战斗,同时,她赐予勇士们充满魔力的命运卡牌也将让你拥有非凡力量,你可以改变命运,更可以改变世界!

图片: 图3+柔美爱神+给你带来幸运.jpg

(图3 柔美爱神 给你带来幸运)

  女神诗蔻迪 召唤死亡降临

  女神诗蔻迪剪断生命线,而死亡并非终点。《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将开放百人超级战场“魔晶王座”,在这里,你也可能被恶魔终结,也可能被敌方阵营的勇士终结,而最终,总有人为胜利而战。不想成为死神的祭品,你就必须握紧利刃战斗到底!胜利的光芒终究会来临,女神安排的死亡或许也只是考验。

图片: 图4+黄金铸造的女神雕像+璀璨夺目.jpg

(图4 黄金铸造的女神雕像 璀璨夺目)

  命运女神 揭示命运启示录

  关于命运女神,总有讲不完的传奇故事,近期,《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还将邀请三位国际知名超模,演绎命运启示录!为你揭示面对命运难题,你该何去何从,相信定能为你带来震撼十足的视觉盛宴!同时,也希望探险勇士们能从中领悟到命运的真谛。

  《神鬼传奇》2012年度大型资料片“命运之门”8月28日魔幻公测,三大命运之路版图,极限挑战玩法乐趣无限;百种魔力命运卡牌,万重组合玩法占卜未来;百人对战超级战场,阵营对战扭转命运罗盘;超巨型泰坦系列地图,带你探秘千年巨人王国!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只等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