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踏入“命运之门”前的狂欢 《神鬼传奇》夏令营http://sgcq.wanmei.com [2012-07-26]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命运之门”即将于8月28日魔幻公测,百种命运卡牌、三大命运版图、强力神魂新装备以及百人超级战场等海量精彩内容即将震撼来袭!热血沸腾的你想不想在大战前夕来一次最后的狂欢呢?马上加入狂欢夏令营,赢取丰厚礼品,备战即将带来的全新冒险吧!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海量宝藏抢不停,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穿过命运之门+踏上魔幻新征程.jpg

(图1 穿过命运之门 踏上魔幻新征程)

  开启彩蛋 攒积分换好礼

  积分换好礼,《神鬼传奇》夏令营缤纷彩蛋一箩筐!活动期间,所有45级以上玩家登录《神鬼传奇》,就能通过邮件获得一枚“夏令营缤纷彩蛋”,每天都可以右键点击打开缤纷彩蛋界面砸彩蛋,每砸一次彩蛋,玩家都会随机获得一定积分,砸到第10次后更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使用积分可以兑换到徽章、坐骑以及炫酷时装,夏令营缤纷卡开启后更能收获超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宝物。

图片: 图2+炫酷摩托艇+带你享受清凉.jpg

(图2 炫酷摩托艇 带你享受清凉)

  彩虹谷危机 完成任务得宝盒

  可恶的妖魔妄图破坏美丽的彩虹谷,此刻,能够保护彩虹谷的就是只用勇敢的探险家们了,马上亮出武器出发吧!每周六,所有3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到彩虹谷NPC“艾由依”处接取并完成一系列任务解除彩虹谷危机,路西欧将给予勇士们“梦境彩虹谷的答谢”作为奖励,开启后将能直接获得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灵器强化保底符以及珍贵宝石币等道具奖励。同时,在梦境彩虹谷附近还将出现许多“彩虹宝盒”,超多惊喜就在其中!

图片: 图3+强悍夺宝魔王+疯狂来袭.jpg

(图3 强悍夺宝魔王 疯狂来袭)

  宝藏大作战 剿灭魔王夺宝藏

  命运女神降临前夕,魔幻探险世界的魔王们各个都不安生,他们掠夺宝藏四处逃窜,勇士们怎能无动于衷?马上前去剿灭夺宝恶魔吧,活动期间,每天12:00、13:00、20:00和21:00在“奥林匹斯山”、“巨人国度西部”、“黄昏战场”和“极乐净土”这四个地方会出现携带宝物的怪物,探险勇士们需要到以上地点搜寻并消灭它们,不过务必要小心谨慎噢,潜伏在暗处的妖魔也会出其不意对勇士们造成威胁。若能顺利战胜妖魔,珍贵宝藏就将归你所有啦!

图片: 图4+夏日清凉比基尼+性感俏皮.jpg

(图4 夏日清凉比基尼 性感俏皮)

  有声任务 电台DJ送惊喜

  任务听着做,不一样的新鲜感!《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带你体验非主流玩法:“有声任务”!届时,玩家们只需前往亚特兰蒂斯找到NPC“神鬼DJ朵朵”或“神鬼DJ韬韬”接取 “神鬼DJ的宝藏” 任务,收听节目并按照提示完成任务,就有“神鬼DJ写真集”宝物,开启后将有珍贵宝石币、神奇变身药水、高级强化水晶以及精良坐骑强化宝石等惊喜宝物,想拿奖就不要错过神鬼电台节目噢。

图片: 图5+夏日时装+男版帅气十足.jpg

(图5 夏日时装 男版帅气十足)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火爆进行中,想获得独一无二的清凉夏日时装、炫酷十足的冲浪摩托艇和强力无比的战斗徽章就马上行动吧。8月28日,《神鬼传奇》“命运之门”资料片即将魔幻公测,不想两手空空踏上全新冒险旅程就加入夏令营夺取好礼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星黎殿】、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成长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夏令营火爆开启,缤纷活动好礼多,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一次改变命运的冒险!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