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夺宝奇兵 简单粗暴变富豪http://sgcq.wanmei.com [2012-07-23]

  对于魔幻大陆的商人们来说,魔法交错、刀光剑影的战斗场面恐怕是最令他们头疼的了,如果赚钱成为一件关乎生死的大事,商人们绝对认为是笔亏本买卖。那么,怎样才能轻松夺宝又赚钱呢?今日,就向诸位探险勇士们介绍游戏中最令人欲罢不能的新奇夺宝方式:“夺宝奇兵”!不用绞尽脑汁破除机关,不用披荆斩棘一路杀怪,简单粗暴的方式就把宝藏收入囊中!不信?试试就知道啦!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夺宝奇兵活动NPC“戈洛恩”.jpg

《神鬼传奇》夺宝奇兵活动NPC“戈洛恩”

  《神鬼传奇》“夺宝奇兵”活动推荐参与等级:

  45级以上(包含45级);

  活动时间:

  每天晚上21:00—23:00;

  活动线路:

  六线;

  活动时限:

  2小时;

  活动奖励:

  丰厚金钱、宝石合成符、宝石币以及天印等宝物。

  活动参与方式:

  当玩家的角色等级到达45级后,每天21:00至23:00,都可以与亚特兰蒂斯NPC“戈洛恩”(坐标位置:212,117)进行对话,花费一定数量的金钱,报名参加“夺宝奇兵”活动。

  活动正式开启后,NPC会将玩家角色变身为特殊形态,并传送至活动地图“奇幻乐园”。进入后,在地图中会随机出现宝藏及金币。在15分钟内可以尽情地与其他玩家争夺地图中的宝藏及金币,从而获得高额的经验、金钱及稀有道具奖励。在解封宝藏时,玩家还将有几率获得陷阱道具,使用后可以使其他玩家获得移动速度降低、眩晕等效果。

图片: 图2-进入奇幻乐园-做采蘑菇的小姑娘.jpg

进入奇幻乐园 做采蘑菇的小姑娘

图片: 图3-奇幻乐园里比人还高大的花朵.jpg

奇幻乐园里比人还高大的花朵

  想要宝藏就来抢吧,这种简单粗暴的活动方式一定能为你带来刺激与惊喜!《神鬼传奇》“夺宝奇兵”活动方式简单,玩法有趣,过程刺激。这里的争夺不但没有火药味儿,反而欢乐无限,各种陷阱道具使用起来会出现许多意想不到的搞笑效果噢,快来试试吧!

图片: 图4-箱子叔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jpg

箱子叔叔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让冒险精神无限延续,魔幻世界的大门永远向勇士们敞开。如果你喜爱探险、热情十足、酷爱寻宝并且梦想成为亚特兰蒂斯的资深探险家,那就赶快加入《神鬼传奇》的精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