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有气场!《神鬼传奇》霸气狮子座星宠震撼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2-07-23]

  炎热夏日,魔幻探险世界迎来了狮子星座月,提到狮子座的人,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他们卓越的领导能力,无论面对何种压力与困境,他们总是气场十足!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人,那一定要到《神鬼传奇》中征服狮子星座召唤兽,它们绝对能迎合你的气场噢!

图片: 图1-狮子星座召唤兽-气场十足.jpg

狮子星座召唤兽 气场十足

  狮王星宠 实力战将

  《神鬼传奇》狮子座星座召唤兽身披黄金盔甲,帅气十足!拥有丰富的战斗经验,独有狮王之心天赋技能,可提升自身20%的力量、敏捷、精神、智力和体质,是不可多得的战场猛将。当它施展技能,你绝对会被它狂暴的一面所震慑,凭借超强实力,狮子星座宠早已成为团队中领袖人物的必备召唤兽!

图片: 图2-强悍雄狮-尽现王者风范.jpg

强悍雄狮 尽现王者风范

  解除封印 雄狮降临

  如此强悍的狮子星座召唤兽让你心动了吗?想成为它的主人,就火速进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收集打怪掉落的“狮子座卡片”,使用众神宝藏中“星语星愿符”解开它的封印,狮子星座召唤兽就有机会降临你身边啦!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奥丁魂玉、双倍经验石以及可以合成任何等级宝石的神圣宝石合成符,一举多得的美差你不容错过噢!

图片: 图3-与雄狮并肩作战-你有胆量吗.jpg

与雄狮并肩作战 你有胆量吗

  开运星宠 幸运十足

  狮子座的人们喜爱交际,重视朋友,个性豪爽,有强大的领导能力,总能成为团体中的焦点人物,具有坚忍不拔的性格,而《神鬼传奇》中的狮子座召唤兽同样具备这样的优秀品质,无论遇到怎么样的危险,都从不畏惧牺牲自己,时刻守护在主人身边。如此给力的好伙伴你怎能错过?马上行动,让雄狮与你并肩作战吧!

图片: 图4-潮汐精灵-唯美姿态无法抗拒.jpg

潮汐精灵 唯美姿态无法抗拒

  除了狮子星座召唤兽,《神鬼传奇》中更有数十种领主和BOSS召唤兽全面进化,属性卓越,实力升级,你同样值得拥有!即刻行动,到魔幻探险世界征服专属于你的个性召唤兽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