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围剿夺宝魔王 《神鬼传奇》宝藏大作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7-19]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想要获得宝藏绝对要深入危险地带经历一番惊心动魄的战斗,不过,在狂欢夏令营期间,探险勇士们可有不少绝佳的夺宝机会噢!想收获惊喜,就马上加入“宝藏大作战”活动吧,战胜邪恶的夺宝魔王,海量珍宝就将归你所有。注意!这些魔王就潜伏在你身边,赶快展开搜寻行动吧。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海量宝藏抢不停,点击了解>>

图片: 图1-夺宝魔王来袭-等你剿灭.jpg

夺宝魔王来袭 等你剿灭

  宝藏大作战 野外惊喜多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之“宝藏大作战”活动现正火爆进行中,即日起至8月31日,每天12:00、13:00、20:00和21:00在“奥林匹斯山”、“巨人国度西部”、“黄昏战场”和“极乐净土”这四个领域都将出现携带宝物的怪物,探险勇士们可以前往以上地点找到并消灭它们,不过务必要小心谨慎噢!潜伏在暗处的妖魔也会出其不意对勇士们造成威胁。若能顺利战胜妖魔,“魔法宝藏卡”就是你的啦!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极乐净土中的梦幻之树.jpg

《神鬼传奇》极乐净土中的梦幻之树

  一夜暴富 宝藏轻松兑换

  在宝藏大作战活动中,勇士们将能获得不少“未鉴定的宝藏”,届时,可以带着这些宝物到亚特兰蒂斯NPC“珈亚”(110,227)处直接兑换超多实用道具。高级强化水晶、天印碎片、解封石碎片、灵器强化石以及强化水晶等珍贵宝物任你兑换,有了这些道具,强化装备轻而易举,更能让你身边的召唤兽强悍翻倍!

图片: 图3-豪华摩托艇-炫酷十足.jpg

豪华摩托艇 炫酷十足

  狂欢夏令营 畅玩赢好礼

  除了宝藏大作战,勇士们更可以加入到狂欢夏令营中的其他精彩活动中!每日开启缤纷彩蛋,就有机会赢取性感夏日时装、豪华摩托艇以及强力特效徽章;完成彩虹谷系列任务,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灵器强化保底符以及珍贵宝石币任你拿;更有新鲜好玩的有声任务,让你轻松获得各类奇珍异宝。你还犹豫什么?马上加入夏令营畅玩一番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极乐净土中的战斗天使.jpg

《神鬼传奇》极乐净土中的战斗天使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等你加入,万人狂欢过暑假,尽情享受游戏时光,轻轻松松夺取海量宝藏,今夏最热闹的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