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占地为王 《神鬼传奇》领土战争圆你霸主梦http://sgcq.wanmei.com [2012-07-19]

  在男人们心中,除了英雄梦,更有称霸一方的霸主梦想,如果你的雄心壮志还未实现,那就马上加入《神鬼传奇》领土争霸战,挥洒汗水为梦想而战吧!在这里,你不但能享受排兵布阵的战争乐趣,更能驾驭巨型载具驰骋沙场,夺取万人敬仰的最高荣誉!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领土战载具“毁灭霸王”.jpg

《神鬼传奇》领土战载具“毁灭霸王”

  每周宣战 战争法则要记牢

  每周五中午12:00至22:00为各级领土战的宣战时间,公会会长可在此时间内竞拍一处任意等级领土,周六21:00开始,获得领土战参战权的公会所有成员都可以进入领土战。届时,你不仅能体验到刀枪拼杀、力量对抗,更能通过三大不同类型的战场载具排兵布阵,与对手展开硬碰硬的较量,尽情享受战争的乐趣!

图片: 图2-每周宣战-激烈战争等你加入.jpg

每周宣战 激烈战争等你加入

  痛快厮杀 载具驰骋沙场

  全新领土战加入三大不同类型的战场载具——毁灭霸王:攻城专用的坦克,拥有强力的范围攻击,体型巨大;坦克杀手:反坦克利器,拥有强力的单体对甲攻击;魔法屠夫:对人利器,搭载魔法炮,体型小,移动速度较快,拥有强力的单体和范围对人攻击。战术、战略、用兵之道的智谋对抗,更有激爽的近身搏斗体验,想与众多PVP达人一决高下,领土战不容错过!

图片: 图3-霸气战场坐骑“幽灵虎”.jpg

霸气战场坐骑“幽灵虎”

  奖励丰厚 荣耀无限

  领土战不但过程刺激十足,获胜方更能独享海量奖励!魔光颗粒采集权、领土荣誉徽章以及领土统御力都将作为奖赏赠予获胜公会,会长更能获得至高无上的圣言首饰奖励,彰显你的王者风范!拥有领土荣誉徽章的玩家则可在领土战商店内购买战场坐骑幽灵虎,炫酷拉风,霸气十足!

图片: 图4-荣耀殿堂-你有资格进入吗.jpg

荣耀殿堂 你有资格进入吗

  载具控、战争狂人、PK爱好者以及爱冒险的勇士们火速加入吧!《神鬼传奇》激烈十足的领土战场以及霸气外露的战场载具你们绝对不容错过!前所未有的庞大战役等待英雄们加入,即刻行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