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白手起家无门槛 《神鬼传奇》富豪之路很轻松http://sgcq.wanmei.com [2012-07-18]

  暑假到来,惊喜不断,除了《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的精彩活动和丰厚奖品,7月20日中午12点,电信区新服【星黎殿】也将热力开启,激烈的新人王夺魁即将拉开帷幕!不过,怎样才能在新服中迅速积累财富,成为众人敬仰的富豪探险家呢?致富有秘诀,现在就来了解下吧!

图片: 图1-赚钱有诀窍-轻松变富豪.jpg

赚钱有诀窍 轻松变富豪

  积少成多 每日上线领工资

  想不劳而获?没问题!《神鬼传奇》为所有玩家都准备了每日工资噢。不想错过最轻松的赚钱妙招,就上线来发呆吧!没错,发呆都有钱领!玩家每天在线满2小时即可领取当日的工资,在线时间越长,能够获取的绑定元宝福利也就越多。真正的天上掉馅饼,小懒虫们绝对不容错过!

图片: 图2-野外掘金-日赚千金.jpg

野外掘金 日赚千金

  轻松挂机 金钱经验全到手

  《神鬼传奇》巨石阵绝对是赚钱的好地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满足广大探险家们对经验和金钱的双重需求,轻松挂机,经验、金钱同时拥有,何乐而不为呢?与此同时,各位“奸商”们也能通过拾取怪物身上的宝物进行倒买倒卖,享受做生意的乐趣,日赚千金不嫌多,想要经验、金钱双丰收的精明人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3-暗夜玫瑰召唤兽-别样美丽.jpg

暗夜玫瑰召唤兽 别样美丽

  跑商回报多 变身大富翁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辛苦的付出总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这不但是现实世界的法则,也是新手玩家们在《神鬼传奇》中征战的最基本致富原则。想赚钱就要付出劳动,安排出一部分时间来完成“魔法学院的考验”经典跑坏任务吧,获得金钱的同时还能收获海量经验和“魔法学院”声望,绝对是一箭双雕的赚钱好方法,想在新服成为富豪的新玩家们不可不试噢!

图片: 图4-霸气战场坐骑“幽灵虎”.jpg

霸气战场坐骑“幽灵虎”

  本周五,《神鬼传奇》新服即将火爆开启,想在全新的探险领域成为大富翁吗?那就马上做好准备,牢记致富秘诀一展身手吧!当然,也别忘记到夏令营畅玩一番噢,潮流时装、炫酷坐骑以及特效徽章的超多丰厚礼品等你赢取!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