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清凉也热辣 《神鬼传奇》夏日比基尼时装上线http://sgcq.wanmei.com [2012-07-17]

  炎热夏日,你是否想整天都躲在空调房中呢?别在继续慵懒啦,《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系列活动现已全面引爆,接连不断的活动盛宴将为你驱赶夏日里的酷热,还有超多珍贵礼品疯狂派送,让你领到手软噢!热辣十足的比基尼时装更能让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快来试穿吧!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海量宝藏抢不停,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炫酷摩托艇-带你享受清凉.jpg

炫酷摩托艇 带你享受清凉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活动引爆夏日欢乐季,今夏最潮流的靓丽时装现已闪亮登场!参与狂欢夏令营人人都有机会赢取。只要你的角色在45级以上,就能通过邮件获得一枚“夏令营缤纷彩蛋”,玩家每天都可以开启缤纷彩蛋,收获海量积分奖励,开启到第10次后就能获得夏令营缤纷卡,开启到第20枚彩蛋更能兑换一枚稀有的特效战斗奖章“涅尔德之神裔”,佩戴后可提升多重强力战斗属性。同时,玩家们还可以利用积分兑换到夏日摩托艇坐骑和热辣比基尼时装,绝对是狂欢派对中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

图片: 图2-夏日时装-男版帅气十足.jpg

夏日时装 男版帅气十足

  当玩家们开启彩蛋积分达到一定数量时即可换取性感热辣的“夏日时装”,夏令营缤纷卡开启后也同样有机会得到“夏日时装”,走在时尚前沿的你一定不想错过。夏日时装将是你秀身材、秀个性的最好的选择,女版性感热裤+橘色条纹比基尼热辣十足,男版深蓝短裤+火红开衫清凉帅气,时装独具提升角色战斗力的附带属性使它们变得更有价值!

  时装不但性感十足,更能提高勇士们的超多战斗属性噢,马上来见识下“夏日时装”的全部属性吧:

  人物角色:物理攻击+90;

  人物角色:魔法攻击+90;

  人物角色:幸运一击几率+1%;

  人物角色:暴击几率+1%。

图片: 图3-涅槃之翼-浴火重生.jpg

涅槃之翼 浴火重生

  除了“夏日时装”玩家更有机会获得今夏最具人气的潮流新品“夏日摩托艇”,炫酷的外观绝对令你的回头率100%!“夏日摩托艇”为精良品质坐骑,强化后角色移动速度可提升70%,命中和闪避可提升5%。炎热夏日,开着帅气十足的摩托艇出海兜风吧,让无限清凉伴你度过整个夏天。

图片: 图4-幽静之地-最清凉的避暑胜地.jpg

幽静之地 最清凉的避暑胜地

  惊喜不断,精彩无限,《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之风即将席卷而来,探险世界的全新体验,你怎能错过?快快呼朋引伴加入《神鬼传奇》今夏的狂欢盛宴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