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扶“鳐”直上 《神鬼传奇》光翼坐骑降临http://sgcq.wanmei.com [2011-11-15]

  爱飞翔,爱天空,梦想自己插上流光之翼;爱疾风驰骋,爱幻想未来,希望驾驭勇者之翼冲出黑暗,奏出探险世界的奇幻狂想曲。《神鬼传奇》为你打造探险世界的完美坐骑,天翔鳐新座驾破云而出,带你穿梭于宽广的魔幻大陆,领略亚特兰蒂斯的别样精彩!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光翼新坐骑“天翔鳐”火爆登场,点击驾驭>>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天翔鳐新坐骑-梦幻十足.jpg

《神鬼传奇》天翔鳐新坐骑 梦幻十足

  天翔鳐,通身插满色彩斑斓的光芒之翼,硬朗坚实的盔甲下是令人畏惧的力量,镶嵌于全身的元素之核散发出耀眼之光,让它无论身处何种环境,周围都能被那永不消失的光芒所照亮。它是黑暗中的希望之光,它是魔幻世界的驭风使者!

图片: 图2-炫彩光翼-惹人眼球.jpg

炫彩光翼 惹人眼球

  天翔鳐坐骑除了外形奇特,能够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属性方面也强悍超凡!绝无职业限制,1级就能驾驭。更可使用精良坐骑强化宝石让坐骑的能力全面施展出来,强化至最高等级可获得超强属性:增加移动速度70%、暴击几率2%以及幸运一击3%,让你光速驰骋在魔幻大陆,同时享受战力倍增、100%强悍的王者之力!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星座宫中的铁甲钢拳.jpg

《神鬼传奇》星座宫中的铁甲钢拳

  如此梦幻而又强悍的坐骑一定早就让你摩拳擦掌了吧?赶快前去解封【天翔彩翼】宝藏吧,不但可以获得超炫“天翔鳐”坐骑,更能获得超多珍宝好礼:“星尘之语-寂静”,可为装备附加50物理攻击、50魔法攻击以及2%攻击速度;“狼王卡斯的魂魄”,赢得挑战狼王卡斯的机会获得“八音盒”;珍贵的“星尘币”、装备强化材料“封印结界”、四阶奥丁魂玉以及巨额金钱袋都可能被你收入到探险背包中噢!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神秘的天蝎星宫.jpg

《神鬼传奇》神秘的天蝎星宫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天翔彩翼宝藏耀世而出!炫酷新坐骑天翔鳐现世,流光溢彩环绕,让你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更有新职业、新副本、新战场等超多丰富玩法等你体验,擦亮罗盘前进吧,充满未知的探险世界等你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带您玩转户外 顶级郊游装备免费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星座物语 个性星宠陪你探险: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