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相约许愿池 《神鬼传奇》梦想照进现实http://sgcq.wanmei.com [2011-11-07]

  相信《神鬼传奇》中的每位探险家都有着纯真而美丽的梦想,想探索谜踪之国的宝藏、想获得星座使者的守护、想拥有东方召唤师的强大力量、想与心爱的人共赴爱琴海之旅……无数的愿望在心中盘旋,现在,让梦想照进现实,来《神鬼传奇》“许愿池”说出你的愿望吧,一切关于旅行的愿望都可能马上实现!只需动动手指,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携手“山脉户外”,许愿赠美国Coleman七人大帐篷,点击了解>>

图片: 图1+许愿大奖:美国Coleman七人帐篷.jpg

许愿大奖:美国Coleman七人帐篷

  繁华都市中,光鲜的梦想被川流不息的人群淹没,自由的心灵被喧嚣的城市禁锢,你是否梦想着有片净土?是否向往大自然的清新?放飞心灵,走出家门,投入到清新的户外世界中吧!找回快乐、自由、纯净而又真实的自我,快来许愿吧!《神鬼传奇》为你送上顶级户外郊游帐篷,让你零距离亲近自然!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jpg

《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

  活动时间:

  2011年11月4日——11月15日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内,只要您在活动贴内跟帖留言说出你最想去的旅游地点即有机会获得由“山脉户外”提供的美国Coleman七人大帐篷,同时还有机会获得30元完美一卡通点卡。

图片: 图3+《神鬼传奇》黄金铠甲.jpg

《神鬼传奇》黄金铠甲

  现实世界中需要心灵之旅,《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更有无数神秘遗迹值得你探索:复活岛上遍布的千尊巨大石雕人像,或卧于山野荒坡,或躺在无垠海边,登录游戏即可感受那份震撼!繁荣的亚特兰蒂斯在落日的余晖中熠熠生辉,与神秘的亚特兰蒂斯海域毗邻之处,有着一片谜一般的海域,那是童话世界里才可能出现的人鱼秘境,你是否想与心爱的人在那里许下爱的诺言呢?与TA一起加入《神鬼传奇》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炫美藏宝之地.jpg

《神鬼传奇》炫美藏宝之地

  八大遗迹寻宝,探秘东方传说,《神鬼传奇》无数未知的奇幻领域等你探索!享受小资生活情调,带上顶级户外帐篷享受绿色、健康的自然之旅,更能在游戏中亲临惊险刺激的冒险体验,精彩尽在《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关于“山脉户外”:

  “山脉户外”是中国境内较早从事户外运动用品批发销售与代理的公司,包罗了登山、攀岩、徒步穿越、露营休闲等户外运动相关产品。“专业户外装备与装备解决方案”是山脉户外的目标,也是一直以来所遵循的信条。多年来,山脉户外为中国广大户外爱好者和攀登者提供了数以万计的优良户外装备与服务。如今,山脉户外已经成为中国境内最成熟的户外装备经销商之一。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带您玩转户外 顶级郊游装备免费送: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星座物语 个性星宠陪你探险:点击进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