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够给力 《神鬼传奇》新服冲级劲道十足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7]

金秋探险新领域,新服新人新奇迹!《神鬼传奇》电信区新服【月之影】开放后火爆异常,全线飘红。除了新职业、新副本以及新战场,更有令探险家们心动不已的新宠物、新坐骑和新时装带来秋日收获的惊喜,那么,新服最火爆的冲级赛情况如何呢?让我们抢先了解下吧!

《神鬼传奇》新人升级礼包,免费领取,即刻开抢>>

图片: 图1+《神鬼传奇》荣耀骨龙坐骑.jpg

《神鬼传奇》荣耀骨龙坐骑

等级榜角逐 瞬息万变

《神鬼传奇》周五开放的新服,人气爆棚,等级排行榜上的角逐异常激烈,这不但是冲级技巧的博弈更是荣耀的终极对决。截止今天中午,玩家“齐哥”等级已摇摇领先,短时间内就已经冲刺到了76级!玩家“馒头”和“神话是是非非”的等级也紧追不舍,分别以75级和74级位列第二名和第三名,不知道后面的9位73级玩家是不是今晚就能赶上来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等级排行榜.jpg

《神鬼传奇》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等级排行榜

各大榜单 火药味十足

除了等级榜的激烈角逐,实力榜、活跃榜和公会榜也在时刻刷新着记录,王者争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谁将获得巨额绑定元宝奖励?谁将摘取至尊王者的荣耀头衔?谁又将拥有独一无二的至尊“骨龙”坐骑?新服火拼等你加入!所有新服活动都将持续15天,如果你周末错过了新服消息,现在登录游戏追赶依然来得及,丰厚大奖等你夺取!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炫美公会使者.jpg

《神鬼传奇》炫美公会使者

新手礼包 光速升级法宝

看着其他玩家飞一般的升级的速度,你是不是有些束手无策呢?莫慌张!《神鬼传奇》为所有新手玩家们量身定制的“东方探险礼包”免费为你奉上。更加贴心的道具、坚实强悍的装备、完美恢复的药剂、炫酷时装以及高级宝石等珍宝,让新人们迅速摆脱菜鸟阶段,轻松畅游探险世界!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jpg

《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新职业、新战场、新副本……超多精彩内容让你尽情体验探险的乐趣。寻找尘封宝藏,夺取创世神器,惊险刺激的体验尽在《神鬼传奇》“东方传说”!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月之影】、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金秋有“礼”不让人 线上天天乐 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