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飙等级揭窍门 《神鬼传奇》周末升级宝典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4]

连续奋斗7天,充满光明的周五终于到来啦,悲催的一周有木有!时差都错乱了有木有!我们是有多么地渴望娱乐、渴望放松、渴望狂欢啊!本周末,《神鬼传奇》招募所有脱离苦海的人们前来探险,卸下所有的紧张与疲惫,进入亚特兰蒂斯与战友们寻宝藏、飙等级、享快乐吧!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升级法宝赠新手,点击抢领>>

 图片: 图1+《神鬼传奇》拉风坐骑.jpg

 《神鬼传奇》拉风坐骑

投机取巧 三条秘诀要记牢

想要事半功倍轻松升级?双倍经验石少不了,三条秘诀教你“偷懒”!首先就是要领取新手礼包,双倍经验石不间断放送;第二,主线、支线任务获得,比如45级的支线任务“大西洋的宝藏”、65级的支线任务“离别的礼物”等等;第三,活动赢取,试炼洞窟、魔法学院的考验、黑暗侵袭等活动都有几率获得双倍经验石,参与活动还能获得其他惊喜奖励噢!周末可是与朋友们疯狂刷怪的最好机会,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荣耀公会殿堂.jpg

《神鬼传奇》荣耀公会殿堂

新服新世界 豪礼大放送

10月14日中午12:00,《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火爆开启全新探险领域:电信区新服【月之影】,新服好礼迎新,恭候探险勇士们到来!新服系列活动“强者的荣耀”火爆开启,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海量元宝疯狂赠送等你赢取,周末齐聚新世界,并肩创造新奇迹!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清新脱俗女神时装.jpg

 《神鬼传奇》清新脱俗女神时装

新手新福利 诚意人人享

不要担心自己初入探险世界会处处碰壁,《神鬼传奇》为所有新手玩家准备了“东方探险礼包”,实用升级道具尽情领取,今日菜鸟,明日称王,光速成长不是梦!高级恢复药水可瞬间为你恢复8000点生命和魔法,户外探险必备;相位罗盘能量石为你的罗盘一次性补充20点能量;宝石镶嵌符将宝石镶嵌的成功率提升至100%;更有高级宝石、炫酷召唤兽以及豪华时装,不领你就亏大啦!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炫美藏宝之地.jpg

 《神鬼传奇》炫美藏宝之地

周末狂欢哪里去,《神鬼传奇》欢迎你!寻宝藏、探古墓,惊险刺激,玩穿越、访遗迹,新奇不断,更有新职业、新副本、新战场等超多新玩法任你体验。八大遗迹寻宝,探秘东方传说!

《神鬼世界》最新动态:

10月13日公测新服:新电信区:【创世之神】、新网通区:【燕尾蝶妖】

《神鬼世界》“诸神之战”完整客户端下载 点击下载>>

《神鬼世界》新手卡成神卷轴,新人必抢>>

《神鬼世界》首部资料片“诸神之战”资料库,点击探秘>>

《神鬼世界》精彩公测活动,豪礼轮番送!点击抢礼>>

《神鬼世界》你玩游戏我买单特惠风暴震撼来袭,点击了解>>

《神鬼世界》公会管理QQ群号:71834083

挑战你的游戏信仰!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