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都是穿越惹的祸 《神鬼传奇》龙帝很寂寞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4]

龙帝守望着前方匆匆而过的探险者,他叹息、他无奈、他寂寞……自从隔壁的轩辕陵副本开“墓”迎宾以来,龙帝陵门庭冷落。强大BOSS龙帝经过无数日的反思,总结下根源:都是穿越惹的祸!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神鬼传奇》龙帝那复杂的内心世界,了解他曾经风光无限、如今黯然伤神的脆弱根源。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全新古墓探险副本轩辕陵,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野心勃勃的龙帝.jpg

 《神鬼传奇》野心勃勃的龙帝

回首往昔 曾经的龙帝

龙帝乃是整个龙帝墓的主宰,他掌控着这里的一切。在他看来,取得无上的力量就是称霸世界的唯一手段。崇尚力量的他,暴躁、狂妄,并且拥有超强的破坏力。通常情况下龙帝为人形,但遇到强大的敌人后他将变身为“三头魔龙”,瞬间获得无比强悍的战斗力,惊人的破坏力足以毁灭一个国家!而如今,东方神力崛起,探险家们获得星盘之力,穿越到了更遥远的新世界征战、探索,许多人忘记了龙帝,亦或是不屑于与他较量,龙帝寂寞了……

图片: 图2+狂暴无比的龙帝变身三头魔龙.jpg

 狂暴无比的龙帝变身三头魔龙

今日劲敌 轩辕陵蚩尤

相对于龙帝的寂寞,轩辕陵当家掌门人“蚩尤”BOSS则表示毫无压力、天天欢乐多。《神鬼传奇》中数以百万的探险家不请自来,将个人安危置之度外,享受穿越的乐趣,夺取传世夜明珠。蚩尤BOSS统领着手下各大嗜血狠角色,在陵墓中摆机关、设陷阱、将弱小人类玩弄于鼓掌之间,忙里偷闲更是嘲讽隔壁悲催的龙帝。探险家们,你还能容忍吗?马上前去剿灭蚩尤,抚慰可怜又寂寞的龙帝吧!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轩辕陵BOSS蚩尤.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BOSS蚩尤

展望未来 强大是王道

探险世界危险多,今日我们怜悯龙帝,明日也许就有更强大的敌人将我们变成盘中美餐,那么如何生存于这个危机四伏的世界呢?让自己变强大吧!《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开启星盘系统新玩法,激活星盘获得资深职业星盘技能,更有提升暴击率、生命上限、魔攻百分比以及缩短技能冷却时间等诸多增益效果,强悍又实用,高手必修!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轩辕陵内部机关.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内部机关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轩辕陵祭坛.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祭坛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探险世界精彩多,大型副本让你亲临其境感受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古老传说,流畅的战斗特效强烈刺激你的嗜战细胞,摩拳擦掌不如马上行动,与百万探险家共赴《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的探险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