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服收获多 《神鬼传奇》金秋探险新领域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4]

金秋收获季,《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海量探险新玩法精彩呈现!新职业、新副本、新战场以及新玩法引爆魔幻世界,今日中午12:00,《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电信区新服【月之影】锦上添花,火爆开启,欢迎新老探险勇士入驻!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铠甲勇士纳卡迪.jpg

《神鬼传奇》铠甲勇士纳卡迪

新手礼包 稀世珍宝免费领

新手礼包有猛料,免费领取很贴心!抢领《神鬼传奇》全新“东方探险礼包”,轻松升级,畅快刷怪,等级、装备和荣誉你也可以瞬间拥有!完美恢复:可使用120次的强效药水让你打怪不愁;事半功倍:双倍经验石助你经验值狂飙;荣耀盛装:众神之翼华丽背部装饰让你脱颖而出;海量珍宝:强悍战宠、宝石合成符、灵魂碎片以及强化水晶等高端稀有道具免费放送!光速升级,无忧探险,超值礼包让你的探险之路畅通无阻!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元素圣树.jpg

《神鬼传奇》元素圣树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炫美女神装.jpg

《神鬼传奇》炫美女神装

新服活动 劲爆豪礼赠新人

《神鬼传奇》新服四重豪礼活动,神秘装备、至尊称号、稀有坐骑以及巨额元宝疯狂赠送,等待新玩家们夺取!“勇者无畏”疯狂冲级活动,带你体验经验狂飙、金币满满的喜悦!“王者之争”实力对决赛,英雄对抗,勇者之争,全服玩家为你加冕!“活跃之星”在线比拼,挂机就把冠军拿,全民都来抢大奖!“荣耀之巅”公会竞赛,骨龙坐骑嘉奖第一会长!心动吗?赶快进入新服参与活动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金碧辉煌新主城.jpg

《神鬼传奇》金碧辉煌新主城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华贵绒衣+性感无限.jpg

《神鬼传奇》华贵绒衣 性感无限

电影工厂 影迷玩家共狂欢

除了新服活动,老服玩家们也能在金秋十月畅享惊喜!《神鬼传奇》“我爱猜电影”活动火爆上线,来自东方的神秘人将在亚特兰蒂斯打造“电影梦工厂”,谁是魅力男主角、谁是最佳制片人、谁是潜力大导演?影迷都来围观吧!《神鬼传奇》为你打造网游界的最强电影嘉年华!亲,免票噢!

图片: 图6+《神鬼传奇》召唤师圣衣天使.jpg

《神鬼传奇》召唤师圣衣天使

图片: 图7+《神鬼传奇》贵族时装+奢华尽显.jpg

《神鬼传奇》贵族时装 奢华尽显

修罗新宠 凶猛强悍伴新人

《神鬼传奇》全新“烈焰修罗”战宠,身背地狱玄火轮,手持金刚重锤,常年在炽热环境下修炼导致全身皮肤通红,连毛发都带着烈火余烬!他们拥有2450—3250的超高成长值,勇猛无畏,并自带终极技能:终极重击,可对敌人造成2.5倍的攻击伤害!想拥有魔幻大陆罕见的智力型精锐战宠,就赶快前去解封“烈焰修罗”宝藏吧,不但可以获得强悍战宠更有超多稀世珍宝!

图片: 图8+《神鬼传奇》烈焰修罗+凶猛强悍.jpg

《神鬼传奇》烈焰修罗 凶猛强悍

 图片: 图9+《神鬼传奇》幻彩玄蛛新坐骑.jpg

《神鬼传奇》幻彩玄蛛新坐骑

幻彩座驾 极速魅惑载英雄

《神鬼传奇》“幻彩玄蛛”坐骑外形独特,上半身是美丽性感的女妖,下半身则是令人望而生畏恐怖蜘蛛,魅惑与狂野气息尽现!实为探险世界最为独特的坐骑之一。除了外形特别,“幻彩玄蛛”坐骑属性也令人垂涎:绝无职业限制,1级就能驾驭;超强满级属性:增加移动速度70%、2%暴击几率、3%幸运一击,让你光速驰骋在魔幻大陆,同时享受作战力无限提升的爽快!

图片: 图10+《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jpg

《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

 图片: 图11+《神鬼传奇》上古圣兽+朱雀之神.jpg

《神鬼传奇》上古圣兽 朱雀之神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等你探秘!精美的游戏画面、流畅的战斗动作、独特的探险玩法以及古老的世界遗迹,将引领你进入一个新奇世界!召唤师新职业、领土战新战场、轩辕陵新副本以及星盘新玩法将东方游戏元素与西方魔幻完美融合,乐趣无穷,惊险刺激!你还犹豫什么?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的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