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BOSS压力大 被虐被抢被践踏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3]

有位知名探险家曾说过:“不以调戏BOSS为目的的下副本都是耍流氓。”因为这句话,《神鬼传奇》古墓探险副本“轩辕陵”中的BOSS们饱受摧残,一批又一批的探险者前来寻踪、探宝、虐BOSS。当然,前提是你一定要有相当的实力噢,以免为BOSS们提供复仇良机。准备好了就出发吧,让我们见识下这些BOSS到底有多“可爱”!

寻宝藏,战恶灵,共同进发“轩辕陵”,点击了解>>

图片: 图1+重口味内容开始前+奉上美女开胃菜一道.jpg

 重口味内容开始前 奉上美女开胃菜一道

铁头巨剑黑翼男——BOSS堕落剑灵

这家伙大有来头,在古墓轩辕陵中誓死捍卫轩辕剑,曾被授予《神鬼传奇》2011年度最佳护剑保镖、最忠诚管家以及最具潜力宅男等多项荣誉称号。此BOSS在古墓中不受任何魔物干扰,只有轩辕剑封印被解除时,他才幽灵般地瞬间出现,打不赢你也要吓死你,这是他一生追求的信念。想必探险家们一定最爱调戏这样的古怪角色,那就赶快上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轩辕陵堕落剑灵.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堕落剑灵

变异还玩躲猫猫——BOSS吴信

他不是能72变的孙悟空,也不是英勇善战的变形金刚,他是谁?他是能将自己从人型瞬间变为怪物的古墓BOSS吴信,他崇拜“Hold住姐”,最经典的剧目要数:“看,我一下就变成了小怪兽,场面被我Hold住啦!”探险家们一定凌乱了,要淡定,面对如此轻浮的BOSS我们怎能任其放纵呢,不管他变成何物我们都要群起攻之,断其后路,夺其宝藏!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轩辕陵BOSS吴信.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BOSS吴信

野蛮肥仔——BOSS昊煊王

虽说称它是“野蛮肥仔”,逗趣调侃,可这位BOSS着实不容小觑!血盆大口,满目凶光,让人不寒而栗;腰盘铁锤、满身利刺,令人难以近身!但勇士们从他身上将能获利不少,暴君“昊煊王”身上藏匿着无数价值连城的珍宝:青铜酒樽、帝王玉器以及传世夜明珠都价值不菲,相信收藏家和古董商人们一定不会错过机会的!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轩辕陵暴君昊煊王.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暴君昊煊王

悲情怨女——BOSS绮梦

这位副本里唯一的美女真叫玩家们又爱又恨,做了千万年的幽魂还不自知,遇到活人便问:“难道?难道我已经死了吗?”……嗯,这是位无法面对现实的冤魂,总是不肯接受死亡的命运,挡在古墓中为探险家们找麻烦、设障碍,还总纠结同样的问题不肯释怀。如果你怜悯这位怨女BOSS,不忍下手,那最好的办法就是闭上眼睛将其诛之。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轩辕陵幽魂绮梦.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幽魂绮梦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带你进入步步惊心的全新探险领域,那道隔世的墓穴之门等你开启,非凡探险新体验,东方古墓轩辕陵等你探秘,即刻加入《神鬼传奇》开始古墓探险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金秋有“礼”不让人 线上天天乐 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