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结伴探险又拿奖 你们获奖了吗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2]

还记得十一期间《神鬼传奇》论坛举办的人气PK活动吗?短短几天的时间,论坛人气大涨,热闹非凡。不少玩家通过活动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收获了快乐,分享了喜悦。目前活动已经结束,幸运花落谁家呢?让我们赶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获奖名单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十一结伴游+点卡轻松赢”活动获奖名单.jpg

 《神鬼传奇》“十一结伴游 点卡轻松赢”活动获奖名单

让我们向以上玩家表示祝贺!我们将通过论坛短消息的方式将奖励发放给获奖玩家,请玩家们于一至两周内注意查收。后续,《神鬼传奇》还将陆续开展更精彩的活动,欢迎玩家们积极参与。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炫酷坐骑.jpg

《神鬼传奇》炫酷坐骑

除了热闹的论坛活动,《神鬼传奇》官方微博也将不定时地举办各类趣味活动,欢迎玩家们关注、参与。有什么想对《神鬼传奇》说的话,在游戏中遇到了哪些游戏趣闻,都可以发表在微博中,并@神鬼传奇官方微博,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神鬼传奇》将会转发你发布的精彩内容噢!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点击收听>>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点击关注>>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元素圣树.jpg

《神鬼传奇》元素圣树

八大遗迹寻宝,探秘东方传说,《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全新内容海量呈现!召唤师新职业、轩辕陵新副本、领土战新战场以及星盘系统新玩法等待探险勇士们尽情体验,即刻加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与百万探险家共赴全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