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摆脱追踪定位 《神鬼传奇》帮你支招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2]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北京市政一卡通可精确追踪持卡人具体行踪,质疑这种现象与手机窃听类似,导致隐私泄露。对此,一卡通公司辟谣,一卡通是非实名制卡片,不存在个人隐私泄露问题。新闻一出,亚特兰蒂斯的探险家们也对隐私问题展开热议,《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如何摆脱敌人追踪?如何使探险队寻宝消息不被泄露呢?马上帮你支招!

《神鬼传奇》“幻彩玄蛛”极速坐骑,点击获取>>

参与领土战,赢得《神鬼传奇》幽灵虎,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jpg

 《神鬼传奇》唯美神鹿坐骑

丛林潜伏 幻彩玄蛛显神通

丛林寻宝,要保障路线不被敌方发现,宝藏地点不被泄露,最好的方法当然是换上神秘坐骑“幻彩玄蛛”!此坐骑外形独特,上半身是美丽性感的女妖,下半身则是令人望而生畏恐怖蜘蛛,潜伏在密林中是绝佳的伪装法宝。除了外形特别,“幻彩玄蛛”坐骑拥有超强满级属性:增加移动速度70%、2%暴击几率、3%幸运一击,让你光速驰骋在魔幻大陆,轻松扫除一切障碍!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幻彩玄蛛新坐骑.jpg

《神鬼传奇》幻彩玄蛛新坐骑

摆脱追兵 幽灵虎极速脱困

探险世界危险多,三十六计走为上策。如何能以最快速度逃离敌方的围堵呢?《神鬼传奇》极速之神幽灵虎为你解围!它通体透明、黄金铠甲,爪掌锋利,眼神冷冽,飞驰起来是魔幻大陆最难追寻踪迹的精良坐骑!强悍的冲刺技能更可在瞬间致敌人于死地。想要驾驭这只举世无双的强悍坐骑,就马上加入全新领土战的激烈对抗吧,拥有“领土战荣誉徽章”即有机会赢得象征无限荣耀的幽灵虎!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极速幽灵虎.jpg

《神鬼传奇》极速幽灵虎

完美伪装 变身药剂很神奇

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在哪里?没问题!《神鬼传奇》变身药水帮你完美伪装,即使是每天与你碰面的人都难以辨认你的真实面貌。想体验?就马上来领取“东方探险礼包”吧,好玩的变身药水不但让你享受个性造型,更有附加的神秘属性助你轻松打怪。厌倦了华丽的时装和重装铠甲就让自己改头换面吧,也许还会遇到超多有趣事件噢!

图片: 图4+《神鬼传奇》丛林吴哥遗迹.jpg

《神鬼传奇》丛林吴哥遗迹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探险新世界,新职业、新战场、新副本以及新玩法等你体验!穿梭在世界各地的古老遗迹中,探寻失落的宝藏,血战夺宝恶魔,非凡的探险体验尽在《神鬼传奇》“东方传说”,你还不赶快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