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NPC美翻天 集体亮相新主城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1]

  听说宝石币商店生意兴隆,《神鬼传奇》探险世界中的众多美丽NPC都按捺不住心情,纷纷落户亚特兰蒂斯,做生意、发福利、搞活动,各个忙得不亦乐乎,让本就繁华的城市平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她们的美各具独特气质,散发出来的魅力令人无法抗拒,下面就让我们去一一拜访女神们吧,也许其中还有你天天碰面的噢!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宝石商店,点击购物>>

图片: 图1-《神鬼传奇》性感的宝石商店老板娘.jpg

《神鬼传奇》美艳性感的宝石商店老板娘

图片: 图2-《神鬼传奇》高级宝石商店.jpg

《神鬼传奇》高级宝石商店

  还在为装备不够坚实而发愁吗?还在为武器不够锋利而烦心吗?还在为收集各种宝石而到处奔波吗?现在轻松啦,“榭灵宝兰”美女帮你解决难题!她一手打理的宝石商店现已火爆开张,只要你拥有宝石币,即可找到“榭灵宝兰”购买到珍贵的强化宝石,海量宝石让你的装备坚不可摧,自在畅游魔幻世界,宝石在手探险不愁!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召唤师圣衣天使-桑迪.jpg

《神鬼传奇》召唤师圣衣天使 桑迪

  下面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就是召唤师圣衣天使“桑迪”,她最近可是探险世界的大红人。随着召唤师新职业团体的日益壮大,召唤师们得到了越来越多探险者的尊重,他们在探险世界维护和平,铲除邪恶势力,他们的光辉事迹传遍了亚特兰蒂斯的每个角落。如果你也是一名强大的召唤师,那你一定认识“桑迪”喽,新玩家们更可以找她聊聊关于召唤师圣衣的知识噢!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绑定元宝发放员-拉米妲.jpg

《神鬼传奇》绑定元宝发放员 拉米妲

  接下来就是大家熟知的绑定元宝发放员“拉米妲”,这位有着天使面孔、天使身材、天使心灵的美丽女神每周都会给探险家们发放福利,不辞辛苦、不求回报。根据玩家们的上线时间来累计工资,玩家们每周都可以找“拉米妲”领绑定元宝,亚特兰蒂斯爱心女神的称号非她莫属!

图片: 图5-驾驭飞马的战斗女神.jpg

驾驭飞马的战斗女神

图片: 图6-能歌善舞的吉普赛女郎.jpg

能歌善舞的吉普赛女郎

  亚特兰蒂斯的美女们随处可见,当然,你也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停下奔波的脚步,到主城中与各位漂亮的NPC女神们聊天也是不错的选择,也许她们还能为你讲上一段动人的传奇故事。《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无限精彩的探险世界等你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