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高手秘笈 掌控星盘是王道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1]

想成为高端玩家到底要付出多少努力?装备精良、宠物善战、操作娴熟、副本精通,这些还不够吗?当然够,但你不要忘记,《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的全新探险世界总是英雄辈出,想成为高手中的高手,还要熟知星盘系统新玩法,这将是你傲立群雄的终极秘笈,也是探险家突破自我的最高境界。“信春哥得永生”仅是一句口号,而掌控星盘才是称霸探险世界的王道!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星盘玩法详解,点击查看秘笈>>

图片: 图1+紫羽时装+性感俏皮.jpg

紫羽时装 性感俏皮

超强增益 高手必修

《神鬼传奇》星盘系统全新创造了六大职业星盘技能,玩家激活星盘后可获得星盘技能,星盘技能包括直接提高属性的技能、改变原技能属性的技能、新的职业技能以及改变宝石属性的技能。玩家可从中受益无数,提升暴击率、生命上限、附加额外生命、提升魔攻百分比以及缩短技能冷却时间等等诸多效果都非常实用,PK达人们的最爱,没有这些你就一定落伍喽!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神秘的吴哥遗迹.jpg

《神鬼传奇》神秘的吴哥遗迹

星盘开启 法则记牢

强大的星盘系统一定让你摩拳擦掌了吧?那么就赶快去提升角色等级吧,当你的等级到达110级,神位等级到达中位准神Lv5,即可接受到“星盘之力”任务。亚特兰蒂斯的星盘使者“克劳德”将带你觐见“星仪官”,如果你能顺利完成星仪官委托给你的任务,星盘系统就将开启,你也将拥有星系赋予你的强大力量!

图片: 图3+重装铠甲的幽灵虎坐骑.jpg

重装铠甲的幽灵虎坐骑

技能强化 星盘升级

《神鬼传奇》全新星盘系统中,星盘技能可进一步强化,因此星穹石必不可少。星穹石可以通过众神宝藏直接购买、日常任务和星石转化功能最终获得。星石转化也许是不少玩家首选,如果你拥有不少的旧宝石那就全都带上吧,同时准备一些转化符,找到亚特兰蒂斯的“狄安娜”(205,201),即可完成转化珍贵的星穹石。强者之旅尽在咫尺,你也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炫美新主城.jpg

《神鬼传奇》炫美新主城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星盘系统奥秘无穷,强悍属性引领你问鼎王者之巅。想感受星系的强大力量就赶快加入《神鬼传奇》吧,广阔的探险世界等你探索!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