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奢华宝石变福利 《神鬼传奇》菜鸟最福气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10]

我是新手我怕谁,《神鬼传奇》菜鸟也嚣张!好奇吗?来抢新手礼包就知道啦。实用升级药剂、强悍武器装备、炫酷召唤兽以及探险必备法宝一应俱全,更有价值连城的奢华宝石,为你打造光芒四射、锋利无比的绝世武器,光速升级,新手不愁!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新手必备,点击抢领>>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黄金铠甲+荣耀之衣.jpg

《神鬼传奇》黄金铠甲 荣耀之衣

强悍装备 宝石铸造

想提升武器装备的属性吗?物理攻击高一些、魔法攻击强一些、生命上限涨一些,没问题!《神鬼传奇》全新“东方探险礼包”满足新手玩家们方方面面的需求,爱神生命水晶、战神提尔宝石和雷神索尔魔石海量送出,拥有强悍装备不再是高端玩家的特权,作为新手,你也可以的!

图片: 图2+《神鬼传奇》憨厚的中世纪矮人.jpg

《神鬼传奇》憨厚的中世纪矮人

简单实用 升级必备

新手礼包有猛料,免费领取很贴心,可使用120次的强效药水让你在打怪过程中完美恢复,双倍经验石助你事半功倍经验值狂飙,众神之翼华丽背部装饰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更有强悍战宠“圣光兽”、宝石合成符、灵魂碎片以及强化水晶等高端稀有道具免费放送,超值礼包让你的升级道路畅通无阻!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轩辕陵美艳幽魂.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美艳幽魂

快速晋级 你也资深

当然,脱离了新手阶段,还有更豪华的福利等你享用,高端升级道具助你快速晋升为魔幻大陆资深探险家!高级恢复药水,瞬间恢复8000点生命和魔法,户外探险必备;相位罗盘能量石,为你的罗盘一次性补充20点能量;宝石镶嵌符能将宝石镶嵌的成功率提升至100%。海量宝物为你的探险之路保驾护航,探险世界新霸主,虚位以待!

图片: 图4+亚特兰蒂斯+结晶圣树.jpg

 亚特兰蒂斯 结晶圣树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年度大型资料片,召唤师新职业,圣灵附身,颠覆传统;古墓轩辕陵,重重机关,等你挑战;领土之战,热血争斗,尽享极致PK!你还犹豫什么,赶快与百万勇士共赴全新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国庆特惠风暴 尽享超值特惠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