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来《神鬼传奇》穿华美靓装 做绝美倾世皇妃 http://sgcq.wanmei.com [2011-10-09]

随着清宫穿越大戏的热播,“穿越”再次成为近期热议话题。看完《步步惊心》,又来了《倾世皇妃》,无数人都羡慕美艳的女主角,更想亲身体验缠绵的爱情故事,你也想?那就赶快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开启一段非凡探险旅程吧,换上华美的时装,邂逅你的白马王子!

穿越古老遗迹,领略“东方传说”,全新玩法点击了解>>

图片: 图1+清新脱俗+女神气质.jpg

清新脱俗 女神气质

图片: 图2+时装贵族时装+高贵奢华.jpg

时装贵族时装 高贵奢华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将东方游戏元素与西方魔幻完美交融,在新一季的VIP时装设计上也大胆应用全新设计理念,采用贵族紫+妖姬蓝的时尚搭配,使东方古典美与西方时尚美由内而外散发,细节设计上苛求极致,在游戏多款时装中独树一帜,心动就马上加入《神鬼传奇》VIP行列吧!更有强悍属性背部装饰“时光贵族之翼”等你尽收囊中,“时光贵族之翼”与“时光贵族时装”的完美结合,尽现你的贵族气质,媲美宫廷皇妃。

图片: 图3+华贵绒衣+性感无限.jpg

华贵绒衣 性感无限

图片: 图4+温暖围绕+宫廷气质.jpg

 温暖围绕 宫廷气质

除了全新一季的VIP时装,《神鬼传奇》中其他多款时装也都奢华无比。宫廷贵族时装、冬日时装、紫羽衣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噢!再搭配上背部羽翼,更能突显高贵气质。想在茫茫人海中吸引他的目光?一套符合自己气质的时装当然必不可少,《神鬼传奇》中的时装不乏各类风格,可爱的、俏皮的、性感的、高贵的,绝对有属于你的那一套,赶快前来挑选吧!

图片: 图5+紫羽之衣+炫美俏皮.jpg

紫羽之衣 炫美俏皮

图片: 图6+面貌一新+恢弘主城.jpg

面貌一新 恢弘主城

玩穿越、寻刺激、探宝藏,就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召唤师新职业、轩辕陵探险古墓、大型战场载具以及星盘新系统等超多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即刻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精彩的魔幻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魁星殿】、网通区【彩云国】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最新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国庆特惠风暴 尽享超值特惠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专题 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东方探险礼包 新人必备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八大遗迹寻宝 探秘东方传说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