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同名大片拍摄花絮第二季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12]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震撼公测,为展现“东方传说”的精彩探险背景,《神鬼传奇》倾力打造了一部“东方传说”同名静态电影,自上映以来大片好评如潮。昨天的拍摄花絮曝光后,更有不少玩家纷纷发表建议,希望能够对拍摄现场以及整部大片的制作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此,我们精心制作了电影拍摄花絮第二季,大家继续来大饱眼福吧!

图片: (图1).jpg

在拍摄前,我们曾访问扮演冒险家萨莉的女主角,在她心目中,冒险家应该是什么形象?觉得自己是否符合冒险家的气质?女主角告诉我们:“我心目中的探险家应该是勇敢、睿智而且拥有很强健的体魄的形象,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应该多一些俏皮与不服输的精神。其实这个形象跟我自己简直太贴切了!整部影片拍摄下来,我都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探险家萨莉,仿佛真的到古墓中进行了一次探险,惊险、刺激、好玩!”

图片: (图2).jpg

扮演召唤师凌霄的男主角酷劲十足,拍摄过程中他总是一脸严肃,但私下里他可是位搞怪高手。在到达拍摄现场后,男主角花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来推敲能够展现召唤术强大的动作,他坦言:“召唤师应该是一位呼风唤雨、拥有掌控强大魔法的人,如果能够右手持魔杖、左手掌控一团魔法球,那也许就更完美了。”看来男主角心目中的召唤师形象与《神鬼传奇》游戏中即将开放的召唤师新职业如出一辙!我们的演员没选错。

图片: (图3).jpg

化妆师正在为女主角调整发型,并对身上的伤口进行描绘。整个拍摄过程是一项非常辛苦的工作,演员们需要长时间在炙热的镁光灯下摆出各种造型以及上演真实的打斗情节。工作人员在整个过程中也都要保持演员妆容的完整并在不同情节下对妆容加以改变,力求拍摄出的每一个镜头都无可挑剔。

图片: (图4).jpg

召唤师凌霄利用现代高科技通讯工具联系同伴,请求帮助:“我说萨莉呀,你到哪儿啦?龙印都找到啦,你再不来被妖怪抢去了肿木办呀……30分钟前给你打电话你就说出门儿了,赶紧的吧,这古墓太危险不宜久留啊!”

图片: (图5).jpg

打戏拍摄中,男女主角上蹿下跳与BOSS搏斗中……

图片: (图6).jpg

终于拍完一段了,女主角在后台休息,虽然很疲惫但笑容依旧甜美。

图片: (图7).jpg

“嘿嘿嘿嘿……把龙印留下我就放你们走,不然……我可不客气了!看见我这小刀儿没?削铁如泥呢!”

图片: (图8).jpg

正在拍摄高难度打戏,替身动作演员吊钢丝ing……这可是位清秀的替身美眉,从事这么危险的工作真是令人敬佩!

图片: (图9).jpg

高标准,严要求,《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同名静态电影拍摄过程中非常注重演员在动作戏上的表现,为了体现在古墓中探险、寻宝和对战恶灵的惊险场面,对演员的每一个动作和拍摄下来的每一个镜头都精雕细琢,反复推敲研究,只为给玩家们呈现一部高质量的大作!

图片: (图10).jpg

男女主角都非常专业,拍摄过程中两人对每一个情节的表现都力求完美,更难得的是,他们对于《神鬼传奇》游戏都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平时也都是游戏的忠实玩家,闲暇之余还会谈论游戏玩法、副本怎么打、哪个职业如何加点等资深玩家经常研究的问题。

图片: (图11).jpg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公测!“东方传说”中将融入大量东方游戏元素,并引入全新召唤师职业,游戏中一直延续的探险主题玩法也将不断延伸、拓展,全新古墓探险副本、独创的星盘系统、首次亮相的大型载具以及领土争霸战等海量新内容都将在8月30日为玩家们呈现!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