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东方仙境全景呈现 《神鬼传奇》幻美新领域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12]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即将于8月30日推出重量级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探险世界,颇具神秘色彩的东方古墓将引领玩家踏上神秘的东方国度,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曾经,你是否梦想过成为一名探险家?到世界各地寻找失落的宝藏、领略气势磅礴的古老遗迹,《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就将让你的梦想变成现实!

图片: 图1+《神鬼传奇》深邃的东方丛林遗迹.jpg

《神鬼传奇》深邃的东方丛林遗迹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坐落于丛林深处的古刹.jpg

《神鬼传奇》坐落于丛林深处的古刹

深邃的丛林,总是令探险家们迷失。灌木丛生、鸟语蝉鸣,在水雾弥漫的湖边,人们沉醉不已,而在古老的东方国度,丛林展现出的却是另一种厚重而深沉的姿态。斑驳的石阶、残破的雕像、幽幻气息的祭坛与青藤缠绕的古刹无不散发出神秘的气息,来到这里你将忘却尘世的烦恼与忧愁,感受神仙般的自由自在。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全新探险古墓.jpg

《神鬼传奇》全新探险古墓

图片: 图4+《神鬼传奇》轩辕陵内部场景.jpg

《神鬼传奇》轩辕陵内部场景

轩辕陵,一座尘封万年的古老墓穴,肃穆、庄重而散发出神秘莫测的气息。场景的设计中,颇具浓郁东方气息的恢宏建筑被大量融入,精工雕刻的灵兽石像矗立于古墓之外,众多逼真的守灵人像也镇守于此,墓穴中的壁画与彩绘虽已不能清晰可见,但时间留下的厚重痕迹让人印象深刻,为古墓的神秘增添了一丝沧桑之感。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全新面貌的亚特兰蒂斯海域.jpg

《神鬼传奇》全新面貌的亚特兰蒂斯海域

图片: 图6+《神鬼传奇》壮观的东方朱雀谷.jpg

《神鬼传奇》壮观的东方朱雀谷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逼真精细的游戏画面无论是在整体场景布局,还是微小的细节处理,都严格把控、细致描绘,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东方国度的神秘与高贵气质,精美而不失波澜壮阔的气息。《神鬼传奇》顶级美术团队倾心打造的东方国度全新场景海量呈现,为玩家创造一个真实而震撼的魔幻探险世界。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隆重公测!“东方传说”中将融入大量东方游戏元素,并引入全新召唤师职业,游戏中一直延续的探险主题玩法也将不断延伸、拓展,全新古墓探险副本、独创的星盘系统、首次亮相的大型载具以及领土争霸战等海量新内容都将在8月30日为玩家们呈现!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