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资料片“东方传说”带你穿越 http://sgcq.wanmei.com [2011-08-10]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大型资料片即将于8月30日震撼登场,穿越古老的东方国度,体验寻宝探险的乐趣,当极具东方特色的游戏内容与西方魔幻完美交融,呈现给玩家们的将是一个精彩而奇妙的世界。在这里,你不但可以探索充满魔幻色彩的世界遗迹,更可展开一场惊险刺激的东方寻宝之旅。屏住呼吸,让我们穿越时空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探险古墓.jpg

《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探险古墓

探访东方古墓 寻觅传世宝藏

当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四大上古神兽肆意滥用威力无穷的法器,并将法器释放出的能量碎片随意散播到世界各处,东方古墓“轩辕陵”中沉睡的最具邪异能力的恶灵也被法器的巨大神力所唤醒。恶灵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不但想要将四件法器据为己有,更妄想吞噬古墓中的神秘宝藏“传世夜明珠”。勇敢的你则将深入这个尘封亿万年的古老墓穴,破解重重机关,与恶灵展开殊死搏斗,捍卫传世宝珠,这样的穿越之旅相信你一定无比期待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全新召唤师职业.jpg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全新召唤师职业

体验圣灵召唤 玩转全新职业

你是否很想体验呼风唤雨、自由运用强大魔法的感觉?那么“东方传说”全新资料片中的新职业召唤师绝对能迎合你的口味。善于利用恶魔和精灵的能力,或附身在自己身上,或利用它们的魔法来辅助或者战斗。召唤师能够同时运用强大的东方秘术与西方魔法,释放守护结界保护那些在战争中危在旦夕的生灵,同时也能够制造陷阱给予敌人致命的伤害。这样一个能够支配强大力量职业,绝对值得体验!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领土战场.jpg

《神鬼传奇》即将开放的领土战场

驾驭远古载具 亲临热血战场

不要在平静中迷失了自己,战斗将让你更加强大。在《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中,每一位探险者心中都有称王者的梦想。领主们为了扩张自己的实力范围、掠夺奇缺资源,尽一切力量打击对抗势力,领土的纷争已经在所难免。领土战,不仅是力量的较量,更是智慧与团队合作的考验。你想不想来驾驭构造复杂的战场载具?你想不想加入酣畅淋漓的战斗?你想不想让整个探险世界知道你的存在?那么,做好准备吧!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全新蜕变的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全新蜕变的亚特兰蒂斯

坚实堡垒蜕变 感受未来气息

四象神兽的出现,吞噬了保护着亚特兰蒂斯世界的诸神屏障,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正在悄无声息地入侵这片脆弱的土地。最明显的要数主城亚特兰蒂斯,细心的人们发现,城市所处的位置离海面越来越近,并且整个城市的布局、形态都发生着惊人巨变,展现出一种全然不同的姿态。亚特兰蒂斯城中曾经屹立不倒雕像是否还存在?亚特兰蒂斯静谧花园是否依旧美丽?穿越无法倒退的历史,开启奇妙的崭新篇章!

《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耀世公测,新职业、新副本、新战斗以及新玩法等超多精彩内容等你体验!探险世界全新变革,惊险刺激不断升级,赶快与朋友们一起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