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职业 精灵操控者:召唤师http://sgcq.wanmei.com [2011-08-10]

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震撼公测,全新资料片中引入东方神秘的“召唤师”新职业,能够让你在游戏中感受呼风唤雨的强大召唤秘术。探险世界中唯一的全能系职业,多种能力融汇一身,挑战玩家的操控底线!更有全新古墓探险副本和领土争霸战让你施展召唤师的超凡技艺,新职业新体验,让我们共同踏上东方圣土,领略召唤师的独特魅力!

图片: 图1+《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召唤师新职业.jpg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召唤师新职业

游走于恶魔与精灵之间

当神兽的威力正在影响世界时,一群来自东方的神秘人来到了亚特兰蒂斯。他们,就是能操纵恶魔与精灵共同战斗的“召唤师”。对异类生灵有着超凡的掌控能力,能够自如汲取恶魔和精灵体内深藏的能量,或附身在自己身上,或利用它们的魔法来辅助或者战斗,非凡能力在探险世界脱颖而出!

图片: 图2+《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男性召唤师展示.jpg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男性召唤师展示

图片: 图3+游走于恶魔与精灵之间的召唤师.jpg

游走于恶魔与精灵之间的召唤师

精湛的守护与陷阱技能

动荡不安的世界,人们都在寻求最基础而简单的生存方式,而召唤师们则苦心研究高深的技艺试图拯救世界。他们将强大的东方秘术与西方魔法融合,钻研出守护结界以保护那些在战争中危在旦夕的生灵,又参照最古老的狩猎形式研究出能够给敌人造成致命伤害的陷阱,随时能够让自己脱离危险。

图片: 图4+《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女性召唤师展示.jpg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女性召唤师展示

图片: 图5+神秘召唤师+纯熟操控元素魔法.jpg

神秘召唤师 纯熟操控元素魔法

纯熟的元素魔法操控力

召唤师们天生就对魔法有着惊人的领悟能力,当法师们只能使用魔法摧毁事物时,召唤师们则早已领悟了驾驭魔法的奥秘。他们痴迷于研究魔法之中的深层力量,除了能够发挥出召唤术的威力,更擅长中远距离的火元素与光元素魔法攻击,稳定的伤害输出加上其他职业难以比拟的繁多辅助能力,让召唤师职业成为无数探险勇士的向往。

图片: 图6+《神鬼传奇》新亚特兰蒂斯.jpg

《神鬼传奇》新亚特兰蒂斯

施放你手中积蓄已久的魔法能量,帮助众神子民抵抗来自东方的邪恶力量,协助亚特兰蒂斯人民探寻力量的根源……肩负起使命吧,这将是召唤师的荣耀与光荣!

华丽的描绘也许无法抑制你心中的好奇,至于《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中的召唤师职业到底有多强大?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呈现给玩家?职业的特色又能带来怎样的游戏新体验?一切都要等到8月30日玩家们进入游戏亲身体验。《神鬼传奇》资料片“东方传说”探险世界的更多新奇与乐趣等你去发现、去探索!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神鬼传奇》游戏客户端 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人探险大礼包 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缤纷夏令营 赢积分兑大奖 点击进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